close

2018第一天,人生第一篇部落格文 

登登登登!要分享的就是老公baby在聖誕節送我的禮物嚕! <<<<呵呵呵,抱歉放閃>>>>>

跟他吵要包包很久了,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香奈兒 ㄎㄎ (真是厚臉皮ㄟ我) 但是卻是我最需要,也是最實用的運動型GYM包!

先從包裝說起,外盒是環保紙包裝,因為老公是環保人士 沒有浪費包裝紙。。。。(小聲說) 其實是懶

打開來有很精美的一個小蝴蝶結 (真是細心的品牌,挽救懶懶的baby)

1.jpg2.jpg

 

打開一層薄薄的紙,就是包包本身了,還有用一層塑膠袋隔著,整體包裝挺不錯。

6.jpg

標籤上面說是防水布料,太好了!運動包真的需要防水,也不用擔心雨淋後,水滲進包裡弄溼衣服囉! 

5.jpg    

 

先給大家看看這個包包到底長什麼樣子:

其實看起來就是一般會去gym背的那種,只是沒有那麼運動風,類似迷彩風格感覺只要會搭配也是蠻城市風格的,出國外出旅遊也可以帶,絕對百搭!

我很喜歡這種很中性風格的,原因是:這樣baby就可以沒有理由沒有顧忌,正大光萌幫我背背包!不會說那種很娘的包,讓他背就挺彆扭的 ㄎㄎ 

12.jpg 10a.jpg

它的側邊還有拉鍊袋,裡面也好幾個格層,可以放一些錢包或是需要方便拿取的,我就放手機,這樣要用的時候就不用整個包在那邊翻。

7.jpg 

 

最後放上本人背包自拍!

11.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喔!

我還是菜鳥,請各位也多多指教!之後還會陸續放上更多開箱文的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