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從倫敦回來,終於可以把之前台灣環島整理一下做個心得分享。

先說環島我們是帶著狗狗一起的。

我覺得在地旅遊最棒的是:可以跟自己寵物一起旅行,

雖然出國也是可以,但要辦理的手續跟費用就會比較多,所以我真的覺得在台灣玩最棒的就是可以和自己毛寶一起。

從台北開車到台南,並在台南的西區和南區待一天。

之後出發至屏東和高雄,真的覺得高屏溪還蠻美的。

恆春沙灘真的很漂亮

非常喜歡墾丁的海灘

參觀了海角七號的景點,雖然因為有寵物,不是每個景點都能進去參觀,但是大家還是玩得很盡興!

毛孩就像小孩,帶牠們出遊,他們的開心我們感受得到。

因為我們並沒有把寵物當成是動物,而是我們家裡的一份子。和毛孩一起出遊,拍出很多感動的照片。

玩累了,就在車上睡。

晚上在寵物友善飯店睡得香甜!


 

環島前,我突發奇想:

狗狗上廁所真的很簡單,草地上尿尿,然後用水沖掉即可。

但我們女生卻不行,每次到一個新的景點都要尋找比較乾淨的廁所,不然真的不太想上,

我就會想,要是我們女生能站著尿尿多好

沒想到!竟然找到可以讓我辦到的法寶STAND UP ! GIRL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不管是國內外,在外面上廁所總會遇到馬桶衛生不佳的困擾,

有了這個,甚至可以不用擔心找不到乾淨的廁所!

單一包裝,乾淨衛生。

裡面還有附一張衛生紙!

中間按壓,輕鬆展開。

使用完對折,即可丟棄!

STAND UP ! GIRL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都是紙做的,很環保喲!

了解更多https://www.stayandfeel.com/product/8ab21b8e-2910-4348-b63a-81a6bf895550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