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所有的狗狗都是跟收容所領養或是自己浪浪收編的,一開始身體健康都有些小毛病,令我們傷透腦筋

自從看到 報告狗班長  推薦的威旺 VIVAMUNE 就決定試一下

VIVAMUNE 通過美國動物保健品協會NASC會員認證,加上有「狗班長」的加持,品質有保障

因為家裡三隻狗都不同種不同年紀,威旺 VIVAMUNE 保健食品的好處是

不分犬種,不分年齡,只要一包!全家大小都可以吃!真的很方便

雖然產品後面有依照犬隻體種建議用量,因為是全天然的成分,但也不用擔心吃太多。

顆粒大小剛剛好,且適口性佳,家裡狗狗都愛!

 

試吃一個月下來,感覺真的有差

以下是我們家三隻狗的食用約2個月後的心得:

小白 (15)

老狗最常見的就是退化性關節炎,導致關節疼痛、走路僵硬。

小白也是,很不喜歡外出散步,如果外出也是走幾步就坐下。

每天在家也是懶洋洋的

自從使用 VIVAMUNE 威旺寵物犬專用保健品一個月後,感覺比較有活力!

除了精神變好,也開始奔跑了!

雖然我們知道老化的關節是無法痊癒的,但有吃VIVAMUNE 威旺寵物犬專用保健品,

感覺好像有減輕關節老化的不適與疼痛感!這是我覺得效果最明顯的!

 

小黃 (8)

身為中年的小黃,身體本身就沒有太大問題。

但狗會隨著季節轉變換毛,有時候她身上會一塊一塊,

這在小黃身上是我們覺得最需要改進的!

掉毛實在太多拉!即使我們會幫小黃定時梳理毛髮,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

但只有用手一摸,馬上一大堆毛,

平時她睡過的地方,晚上清理過,早上還是一大堆!似乎掉個沒完沒了!

後來才知道生毛需要大量的營養,所以換毛期間,均衡的營養是相當的重要的!

食用 VIVAMUNE 威旺寵物犬專用保健品 一個月,對小黃的感想是:掉的毛有比較少,

早上起床也不在有一大堆鬆散在旁邊的毛,而且長出柔亮的新毛髮,也堅固健康多!

不會經過的地方留下來一大把毛 歡呼

 

小黑 (2)

小黑是我們覺得整體差別最大的!

因為小黑在幼幼時期就流浪,那時候身體發育正在長,處於生長發育期,卻沒攝取到足夠養分,剛領養回來怎麼吃都吃不胖,還是瘦瘦的。

帶她去看醫生,一切都正常,也讓我們蠻苦惱的。

後來發現如果狗狗腸胃吸收能力不好,身體能分解的食物養分就會減少,導致營養元素無法吸收,狗狗就會變瘦或是營養不良。

想要恢復到健康的體重,吸收足量的營養,必須要有一個健康的腸胃,每天給狗狗一些 VIVAMUNE 威旺寵物犬專用保健品 ,促進腸胃健康,促進蠕動,增加活力。

小黑食用VIVAMUNE 威旺寵物犬專用保健品 用兩個月,哇!原本瘦如骨材的她身材開始變得身材勻稱!當然也是需要搭配健康營養完善的鮮食,不過 VIVAMUNE 威旺寵物犬專用保健品 幫助小黑更能吸收食物的營養!

雖然身材還不是不能跟圓球胖妹小白比 但真的是很大的改變!謝謝 VIVAMUNE 威旺寵物犬專用保健品

 

YouTube西薩米蘭篇介紹影片 : https://youtu.be/JMRwe0Jpu00

YouTube小朋友篇介紹影片 : https://youtu.be/QCNI8O8CX5w

榮記洋行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6%A6%AE%E8%A8%98%E6%B4%8B%E8%A1%8C-335679977283751/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