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張好床墊真的很重要。

近年來大家瘋迷3C,無時不刻都是盯著電視電腦手機,無時不刻躺在床上,包括用電腦、看電視、睡覺等等,都在床上

慵懶躺在床上玩的小遊戲「德州撲克

雖然我覺得床就是用來睡覺的,但是要不在床上看手機,這真的很難做到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款:泰國 Lunio 的天然乳膠,舒服好床!

床終究是要提供我們優質睡眠的地方,所以真的要選好的

一張不好的床,容易腰痠背痛,如果有脊椎側彎還可能更不舒服,或是讓自己更加姿勢不良。

想要好的休息,想要躺得健康,一定要挑張好的床!

之前有人買台灣「乳膠」床墊,結果睡10年打開驚現「三色蛋」的誇張新聞。

Lunio 絕對真材實料,店員直接打開床墊讓大家仔細查看 Lunio 床墊的四層部分:

5CM天然乳膠」天然乳膠是什麼?它是由橡樹膠乳製成。

橡樹的主要產地在東南亞,如馬來西亞、泰國與印尼等地,

所以這個牌子也是他們泰國當地的橡樹生產製成的。

天然乳膠內部充滿上萬個非常細密的氣泡,可以想像是海藻狀般的結構

(不要問為什麼沒看到,要戴顯微鏡才能看到喲)

躺下來的時候,這種海藻狀般的結構會像海藻一樣,從各種角度包住我們的身體,

讓壓力延伸出去。所以彈性和包覆性都非常的棒!

你會感覺很棒的支撐感,溫柔舒適。

我喜歡上面那層 5CM天然乳膠」因為高度剛剛好,

太高反而擔心支撐感不足,但是下面搭配 4CM的恆溫冷凝記憶膠,

吸震力一極棒!

就像上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床墊將手包住,壓下去的感覺很紮實,不會整個陷下去。

因為上層乳膠本身相當柔軟,對身體起伏比較大的部位,像是我的腰部、臀部,提供完整舒適的包覆感。長時間躺在這裡,床墊也能維持柔軟度與彈力,不容易因長期久壓凹陷變形。這點我是絕對相信 Lunio 的耐用性,因為標榜10年保固!

平躺時要注意腰部的位置,如果腰部下陷或懸空過多,會給腰部帶來很大的負擔。而側躺時,則是要確認肩膀與腰部有沒有呈現不協調、以及翻身時是否會有阻礙感等等。

躺起來輕柔舒服,適合長期腰痠背痛、容易落枕者使用。

如果是雙人床,這床墊使用的最大好處是:

一人半夜起床上廁所,另一人睡在旁邊也不擔心被干擾

床墊厚度共25.5 CM,真空壓縮後,使運輸過程變得更加便利

床墊是與我們最親密接觸時間又最長的家俱,加上台灣天氣很潮濕,也會擔心過敏原塵蟎在床墊生長。

平常記得在換床單時,順手用除塵蟎吸塵器吸一下,完全不用翻面,這張床墊就能使用更久~

心動了嗎?

趕快帶回家吧! 還可以享分12期0利率喲

#Lunio 小檔案

官網:https://lunio.com.tw 
Luni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nioTW/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