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Grace的戶外活運動很多,像是慢跑、游泳!

炎熱的夏天真的把手腳都曬黑了😎

但說實話我的臉還是很白嫩,呵呵
出去外面阿姨阿嬤都會說:「哇~皮膚好好喔,怎麼保養的」
其實本人很懶,最討厭塗塗抹抹,所以保養品很少擦,頂多是乳液。

但!!!!就算再懶,我每週必定都會敷個幾塊面膜!

因為學范爺愛面膜成痴!常常要敷臉才心安,走到哪面膜就敷到哪 (呵呵) 

 

最近面膜又用完了,所以試試『Arroyo愛樂優 海茴香.冰原花后活萃面膜』

這款面膜最特別的是它使用雅詩蘭黛專櫃成分『冰原花后』和『海茴香』

聽到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一下感覺我的臉好高級😍

面膜所使用的材質為特選桉絨天然纖維布。在吸濕後使布膜更柔軟,服貼、保濕及鎖水度皆達到最佳效果。輕、薄、透,布膜的軔性度強、密合度佳,讓水水們在使用時能讓面膜完整的服貼在臉上喔!

面膜內有多餘的精華液,可拿來擦拭在全身肌膚,如脖子、膝蓋、腿上!

要美當然是全身要一起變美啊!反正精華液真的爆多!一整個CP值爆表的面膜~~~~😍😍

以上照片是使用前後對比。使用完後,皮膚很水,很緊緻😍

整個水噹噹!如果要上妝也是馬上可以,而且不用在擦乳液,臉也絕對不會卡粉!

我的心得總結:專櫃等級,高貴不貴,小資女の私藏面膜首選!

最後配上的一個上妝後的美照

 

 

#愛樂優 小檔案

愛樂優官網 https://www.arroyo.com.tw/

愛樂優粉絲專頁:Arroyo愛樂優.肌膚保養心選擇

愛樂優IG https://www.instagram.com/arroyo.scy520/

愛樂優LINE@arroyo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