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2

Grace先生是業餘健身老師,除了健身、籃球,也有長期重訓。

快要邁入40了,因之前的過度運動、過度撞擊和,導致膝蓋受傷,常常會感到疼痛。

IMG_6233

即使後來休息一陣子,也復原過後,也都有注意伸展運動和配戴護膝,

但之前的過度使用所產生的膝蓋不適感,卻很難改善。

Screenshot 2020-12-28 at 12.44.53

其實不只是打籃球這個劇烈運動,重訓還有日常的慢跑、快走 (遛狗),

這些都會給自己的膝蓋施加壓力。

為了改善運動後的不適,我們開始保養膝關節。

IMG_6225

這邊要給大家一個觀念,如果姿勢不對,其實每個動作都會是一個傷害,

因此減少錯誤姿勢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一點就是要增加肌力 (因此重訓也不可或缺的部分),搭配好的保健食品,就可以事半功倍。

IMG_6186

樂關捷 UC-II是美國InterHealth N.I.開發的機能性保健食品,含有「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IMG_6188IMG_6189

養分是從我們最愛吃的雞胸軟骨萃取的。每粒是40mg,哈佛大學實驗效果證實為超過兩倍葡萄糖胺和軟骨素。

(為什麼不直接吃雞軟骨?設想,如果我們每天吃上一推雞軟骨,其他東西都不用吃了....)

IMG_6187

樂關捷 UC-II 包裝標示清楚,採用單顆鋁片包裝。

要吃的時候才拆封,不易氧化,也比瓶罐的更方便攜帶、更容易保存。

IMG_6230

它是GMP廠製造,通過GRAS安全認證、SGS檢驗、西藥檢測。

沒有塑化劑、農藥檢測、重金屬,還有國泰產險,所以整體上品質到位,食用安心有保障。

IMG_6229

樂關捷 UC-II 是在地專家嚴選複方,包括UCII、葡萄糖胺、 MSM、專利薑黃 、檸檬酸鈣。

所以不只能補充葡萄糖胺和軟骨素,所添加的薑黃,也是非常關鍵的保健食材。

IMG_6228

要注意的是,因為樂關捷 UC-II 含有蟹類製品,所以不適合過敏體質使用。

先生是每天早上起床吃一粒,說明書上有註明應該避免睡前使用。

IMG_6227

先生食用樂關捷 UC-II 心得是:有吃有差!

運動後和平日使用膝蓋的不適感大幅減少,而且即使在打籃球不小心太劇烈,有拉傷的情況,

感覺復原時間的確變快。

IMG_6231

至於跑步、長時間快速步行,

不管是做什麼運動的動作,也不會有以前的不適感,

重訓後也比較沒有延遲痠痛的情況發生。

IMG_6226

膝蓋健康,變得可以更盡情的揮汗運動!讚!

整個人心情都變愉悅了!

非常不錯!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上www.swii.com.tw

訂購資訊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859132&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