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家介紹 CeraLiv 專業居家鍍膜出的 PHOTON 居家防護鍍膜液~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這一盒了!

S-17088525

打開給大家看~PHOTON是一款三效合一的居家防護鍍膜液,主要是給布面和吸水傢俱使用的,其中包括沙發窗簾、衣物、寵物用品、車子內部座椅等~

三個效能:抑菌+防水+抗汙 全在這一瓶!

S-17088526

話說新冠全球大肆虐,連台灣也不放過。在這第三級警戒的重要時間,我們真的要靠PHOTON居家防護鍍膜液度過了~~~~日常生活中我們會習慣噴酒精,但是硬面的東西就算了,遇到了布面就真的很麻煩~Grace家裡又有養狗,幾乎每週都要幫他們清洗寵物床、毛巾等,真的超級累!每次好不容易弄乾淨,他們馬上跳上去狂磨蹭!!!!

S-17088528

雖然說這張椅子已經是狗狗專屬了,我們人也不會去坐他們的寵物椅~但每次真的都被他們弄到髒到恐怖!!

給大家拍一張近照,就知道為什麼是Grace目前最煩惱的地方了~~所以要做到防水好清潔,幫助我們消毒,真的只有這瓶PHOTON了!!!

S-17088530

PHOTON居家防護鍍膜液透過光觸媒和奈米銀消滅常見的細菌,因為有防水功能,也比較不容易沾上髒污,所以同時具有保護效果。PHOTON採用天然無毒配方,使用上安全無毒,產品也經過SGS歐盟綠標認證,不用擔心對人體、毛孩或環境造成負擔。

S-17088531

這盒PHOTON居家防護鍍膜液打開來還有附贈一個好用的柔軟清潔布,方便我們在噴PHOTON之前先把東西表面擦乾,記得PHOTON必須要在物品全乾的環境下使用喔!噴完PHOTON,等待物品完全乾燥後,立即有防護效果~

看我拿起PHOTON,把布家具都上一層保護膜~

呵呵,真的很喜歡這瓶PHOTON的噴頭,按下去不會馬上彈起來,會慢慢緩衝。

而且夠大面積均勻的噴灑出非常細緻的噴霧~

S-17088523

雖然一開始噴會有一點特別的味道,但馬上就會揮發散掉~

噴頭上還有一個保護鎖,需要拿掉才可以使用,是避免小朋友拿來玩的安全裝置,品牌十分貼心!

S-17088521

還有一件要注意的是,PHOTON要遠離火源喔,所以使用時要注意一下。

S-17088524 

個人覺得 PHOTON 真的很適合給毛寶或嬰兒用品使用, 99.9% 常見細菌都不用擔心,可以有效抑制大腸桿菌、金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腸道沙門氏菌等。抑菌、防水、抗汙、無毒,全部滿足毛爸媽或家長的需求。

S-17088533

Grace有發現噴過PHOTON的狗狗床,過一陣子比較不容易出現臭味道。因為PHOTON的防水和抗汙效果真的很優,可以在狗狗床表面形成透明防水層,這樣就比就不容易沾上髒污源,之後隨便拿到室外去拍一拍、打一打,就很乾淨了,不用一直洗床~真的是太棒了啊!

S-17088532

Grace 自己也會噴在牛仔褲上,可以保持牛仔褲的壽命~有些衣物是不希望或是不能經常洗的,就可以使用PHOTON居家防護鍍膜液!

S-17088520

到底PHOTON居家防護鍍膜液的效果有多厲害!?

S-17088522

這邊 Grace 給大家一個對比照片,下面是寵物床的表面~

S-17088517

可以看到有使用PHOTON居家防護鍍膜液的部分水滴都停留在布面的表面!沒有使用PHOTON居家防護鍍膜液就容易吸進去布裡面了。

S-17088519

最後要在強調CeraLiv 全產品都有通過歐盟 REACH 最高安全無毒驗證喔!所以保證PHOTON不含任何重金屬成分,無毒無害!可以放心使用~

S-17088534

好囉,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想了解更多有關 PHOTON居家防護鍍膜液,可以進入以下網頁參考喔!

 

CeraLiv 官方網站 

直接進入產品~

ENHANCE 

PHOTON 

CeraLiv 臉書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