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健身房都關門了,大家都只能在家運動~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在家在什麼運動呢?上週 Grace 開始玩健身環大冒險 玩 Switch 健身環到底能不能減肥呢?Grace下次再來寫一篇分享一下。

今天 Grace 要分享的是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的 FIR美敷肌能®褲~

1CF471A6-E3A3-4962-8669-815D881D7D1E

其實之前 Grace 就已經在找壓力褲了,因為自己是屬於肉肉女  >///<  最惱人的問題就是橘皮組織很多~ 現在都是在WFH,所以更是養成成天坐在電腦前面的壞習慣,一想到要運動,就感到很倦怠@@ 完全提不起勁去運動~ WFH工作到下午的時候,下半身會因為久坐感覺到浮腫  相信很多需要久站的女生也會有這樣的問題。不過話說回來,現在待在家的時間長了,更是應該要把握時間在家運動!

DF2779C6-A96D-4E09-93AF-B9BDD39F381E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的 FIR美敷肌能®褲 是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運動品牌~ FIR美敷肌能®褲有分全長和七分長的。因為夏天悶熱,平常WFH的Grace 也是以一件好穿居家壓力褲為主要需求考量,所以沒有選全長的!不過發現真的太好穿,甚至可以選暗色系然後當內搭褲穿,所以下次還要再帶一件黑色全長 真不愧是壓力褲推薦No.1 一穿就愛上!

4CC936A2-5792-491C-89DC-DC93F93581FE

先來分享開箱給大家看~Grace 蠻喜歡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的 FIR美敷肌能®褲的紙盒包裝,完全沒有用到塑膠封套之類,所以環保包裝上給滿分!

打開來除了褲子、標籤,再來就是一個簡單的洗滌說明書。不得不說,Grace真的有被這條褲子的質感驚訝到!材質非常的柔軟舒服~壓力褲品牌非常多,但要成為Grace心目中的 壓力褲推薦 No. 1是有難度的喔!因為Grace自己算蠻挑的,不只品質要好、更要舒適、耐穿!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的 FIR美敷肌能®褲做到了!

60DB2F29-6939-4421-A144-454338737B6C

可以看到膝蓋的部分是有做一個弧度空間的,不像是外面一般的緊身褲,布料全部是平面剪裁沒有弧度。這代表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的 FIR美敷肌能®褲 在製作的當下就是為女生的腿部曲線去設計,也考量到我們在做運動、伸展動作時的舒適度。通常我們不可能每天24小時都在運動,所以有個舒適的弧度,連我們在 WFH的時候也可以輕鬆地穿上!想運動時就運動,多棒啊!

1609BFF9-171D-4FC9-A04F-5F0606B5501F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的 FIR美敷肌能®褲的布料是獨家的喔!他們採用法國的微循環實驗,所以經過實驗測試發現能夠將高效能生物陶瓷微粒融入這件褲子裡的纖維,然後藉由吸收我們身體的輻射熱,再反射FIR波回肌膚,來幫助我們達到提高血液流速 25% & 血氧濃度3%的效果~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挑對褲子健身真的更有效率!

E9C7CAA9-28A8-4DB4-B659-7865459D6264

FIR 美敷肌能®褲是使用法國Perfect Skin®認證的布料喔~所以非常耐穿,就算多次清洗也不用擔心功效消失或減退~

更多細節都可以查看他們官網的說明 (Grace會把更多網站資訊貼在文底,想看報告或是證書的人可以上FIR 美敷肌能®官網查詢)

1EDFCEA3-4C45-4F25-9FB6-AC1123D428E7

魔鬼出在細節裡~仔細看真的覺得FIR 美敷肌能®褲是一款非常用心的品牌~可以看到縫線、車縫也很精緻!所以穿起來不會因為摩擦感到不舒適,更棒的是彈力很足夠!穿起來是服貼合身的感覺,但是不到緊繃!透氣舒服的厚度超棒,不管是什麼瑜伽動作或是玩 Switch 健身環大冒險都可以很順暢~~現在幾乎都居家工作 WFH,更是需要一件舒服的褲子!舒服才可以穿得久嚕~所以壓力褲推薦 NU Concept,可以滿足在家運動和出門穿搭的需求~

4BBDE3DB-9BC1-4D3E-AA29-BFD5322CEC62

因為Grace真的是屬於肉肉女~所以原本會擔心褲子繃太緊!但完全不會!FIR 美敷肌能®褲的無縫線舒適壓力技術能夠精準的在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壓力值,穿上去後 Grace 感覺反而更能均勻施力!連腰部 CORE 動作都能做得更標準!因為肌肉固定了,所以運動表現也變得更好,讓 Grace 可以不斷去超越自己!

A3A90102-EA70-4D73-B255-9709C74AC4452B3ACC5B-AC8D-4012-B323-F304553E058A

另外很值得提起的是,FIR 美敷肌能®褲的回復性也很強,穿好幾次都沒有變形耶!清洗也算是蠻方便的~因為有瑞典 Polygiene BIOSTATIC 的保持清新技術~運動完後不太會覺得太臭,好在現在Grace沒有出門,真的不需要時常清洗。加上FIR 美敷肌能®褲的Polygiene技術也通過大量的皮膚敏感性測試,Grace 發現長時間穿著也不會對皮膚有任何負面影響,真的蠻透氣、蠻舒服的!

4534D3F3-251B-4924-AB32-9A284CA5322A

最後就要來分享一下橘皮組織的部分啦!相信這也是很多女生都關心的功能話題~上面這張照片是一開始接觸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的 FIR美敷肌能®褲的時候拍的,可以看到大腿有明顯的橘皮組織@@ 非常醜呀!!!大概穿了一個多月,變成下面這樣的照片,大腿肌膚表面變得光滑許多,橘皮組織也減少了~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只是 Grace 自己的心得分享喔~每個人的體質和身體情況不同,自己也是有搭配規律的運動,還有健康飲食的調整,基本上才可以看到比較大的差別!

FC9E8FCE-0AE4-465F-A9C0-30457C4AE97A

喔喔喔~真的感覺皮膚變得更有彈性、更光滑了!

姑且不說這條褲減少橘皮,真心覺得是條好穿的運動健身壓力褲!最明顯的就是能幫助 Grace 更提得起勁去運動~即使是在家 WFH,平時的運動強度、持久度有進步,規律的運動搭配健康的飲食,才是正確的養身之道喔!

1800D0DC-DB93-49FE-9521-7EEBBEE323AB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 

電話:0800001315 

官網:http://nuconcep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concept.tw 

IG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nuconcept_tw/ 

LINE官方帳號:https://page.line.me/620hkhzw?openQrModal=true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