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Grace 要來分享一款來自美國的頂級寵物營養品:美國威旺 VIVAMUNE!不只是在美國有名,也是最近在台超夯的狗狗保健品牌!你們家狗狗還沒吃過威旺 VIVAMUNE 嗎?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喲~

IMG_5684

上次去了寵物展,才發現目前市面上的寵物保健品玲瑯滿目~多到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好像每種保健食品都是針對不同問題或是區域性的保健,又不想要瓶瓶罐罐,該怎麼辦呢?美國威旺 VIVAMUNE 就幫各位毛爸媽解決這個難題,提供從頭到腳的保健!只需要一粒威旺 VIVAMUNE!

IMG_5679

現在買美國威旺 VIVAMUNE 犬用保健品,還有送實用環保袋呢!可以放進很多雜物,帶狗狗們去寵物公園玩也很方便~

IMG_5687

言歸正傳,美國威旺 VIVAMUNE 是主要含 OxC-Beta 精萃類胡蘿蔔素精華,是加拿大國家科學委員會研製的~這 Oxc-beta 貝塔粉可是有全球專利的,就是這款超強配方,能夠幫助狗狗們在各種年齡層做好基礎保健,補充日常飲食中不容易取得的營養素~

IMG_5688

與其選擇瓶瓶罐罐各種不同的營養素,有時候還會忘記吃,不如來一粒複合功能的威旺 VIVAMUNE 做全方位呵護~方便餵食,替狗寶貝們做保健也可以很有效率!

IMG_5683

每一粒美國威旺 VIVAMUNE 犬用保健品都是製作成骨頭造型,大約在1公分大小左右。別小看這個形狀、這個大小,這可是有學問的!美國威旺的專業團隊經過無數次實驗、測試、討論、回報,才發現這是最適合犬隻吞嚥的造型和大小。

IMG_5681

因為嗜口性真的很好,所以 Grace 都是直接餵食 (狗寶貝們也等不及~) 但是美國威旺 VIVAMUNE 也可以用手捏碎放入飼料中一起吃喔,它的質地非常鬆軟,但是又不會輕易弄爛,所以怎麼餵都好!

IMG_5682

真的在狗狗眼中,有零食獎勵就是老大!因此 Grace 在帶這些調皮的寶貝們外出時,都會帶上一包零食~威旺 VIVAMUNE的優點是方便餵食,隨時隨地都可以餵,所以 Grace 也會帶上它當獎勵!不過威旺 VIVAMUNE 不能無限吃,所以只能當特殊獎勵喲~

IMG_5680

美國威旺 VIVAMUNE 適合各階段的犬隻食用,不管是老犬、成年犬、幼犬都可以喔~如有疑慮一定要去諮詢自己的獸醫師。至於建議用量,5公斤以下的狗狗,一天半顆,5~15公斤的狗狗,一天一顆,15-25公斤的話二顆~記得不可以過量食用喔,雖然是保健食品,但多食無益。

IMG_5685

Grace 第一次聽過美國威旺 VIVAMUNE 就是因為國家地理頻道的「報告狗班長」節目!裡面有一位金牌馴狗師西薩米蘭 Cesar Millan~這款美國威旺 VIVAMUNE 就是他推薦代言的喔!西薩米蘭自己也有開狗狗訓練學校,很多問題狗狗到他那裡,都可以變訓練得很乖~當然,想讓狗狗變乖,你首先就是需要提供充足的營養讓狗狗健康!

IMG_5686

自己家的狗寶貝們吃過後的感想~恩!便便都變得相當漂亮,感覺美國威旺 VIVAMUNE 有幫助到他們整個消化吸收,而且毛髮也變得更烏黑亮麗了呢!再來一點比較有感覺的是,以前我們家狗寶貝們因為太好動,有時候在狗公園玩不小心太激動就會弄傷腳之類,但有給他們定時定量食用威旺 VIVAMUNE,就比較不容易有運動傷害的狀況出現!太棒了啦!

美國威旺 VIVAMUNE

官網:https://www.we-want.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wewant_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want.82262133

貼心體醒:Grace所寫的體驗相關文章,為本人體驗過之實際使用心得,無宣稱療效,所有資訊皆從產品公司之官網、包裝中節錄。因每個人(或寵物)的實際身體狀況、生活環境等因素不同,會導致使用感受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若有疑問都可以歡迎來信,謝謝。所有照片、影片皆為 Grace辛苦拍攝,所有文章與照片、影片皆為 Grace 版權所有,若要轉發分享,請先來信詢問 bloggergraceispretty@gmail.com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