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女生夏天即便沒上妝,也一定會塗抹防曬。忙碌一整天,回家還要卸妝洗臉,真的覺得有點累 @@ 今天除了分享一款好用的婕肌零洗卸凝膠,還有一瓶網路超強口碑的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他們都是出自曾榮獲《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的保養品牌:婕樂纖JEROSSE

IMG-2794

左邊這瓶是寶貝藍漸層包裝的就是「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右邊粉色玫瑰圖案的是「婕肌零洗卸凝膠」~婕樂纖JEROSSE擁有專業的醫學團隊做後盾,研發出來保養品都是以臨床實驗及各國專利成分做基礎。除了美容美體相關產品,他們致力於體重管理、健康維持等相關保健,所以在醫美、保健領域可說是累積相當豐富的實力,術業有專攻,值得一提的是,對產品效果與自我保養都很要求的林心如今年更代言了婕樂纖水光錠,並標榜天天水光錠青春又美麗。

IMG-2807-Large

抱歉上張圖 Grace 拍得有些許色差,【婕樂纖JEROSSE】婕肌零洗卸凝膠本身包裝較接近下面的顏色。馬卡龍粉色系的包裝和瓶身,給人一種很療癒的感覺~一瓶是200ml,大小剛剛好,如果正好要出差外宿,隨身攜帶也不會過重。

IMG-2805

【婕樂纖JEROSSE】婕肌零洗卸凝膠壓頭還有附上保護蓋,避免液體漏出,可說是相當貼心的設計。瓶身草寫的字體和漸層的底色,漂亮又有質感,感覺如果要送閨蜜禮物,婕樂纖JEROSSE出的產品也很適合喲~

IMG-2804

回到卸妝這個議題上~蠻多女生都會忽略這塊,以為沒有化妝、沒上粉底,就不需要卸妝。但基本上現代女生外出幾乎都會擦隔離霜、防曬,而這些產品很多都有加入防水、防汗的成分,若不是用卸妝的方式,一般清潔根本洗不乾淨,這樣也導致隔離霜、防曬殘留臉部毛孔,久而久之影響膚質及其他保養品的吸收。

IMG-2806

如果你和 Grace 一樣,明知道卸妝的重要性,卻懶得卸妝~那真的需要這瓶【婕樂纖JEROSSE】婕肌零洗卸凝膠~它是洗卸保養三合一的清潔產品,能輕鬆的卸除臉上的防曬、隔離霜!夏季天氣悶熱,我們容易出汗、臉上爆油,婕肌零洗卸凝膠也能加強清潔附著在臉上的油脂髒污,簡化清潔時間。

婕肌零可採用乾(卸妝)或濕(洗臉)方式使用,若想要卸除彩妝、防曬品時建議採用按壓4-8下的用量。全臉均於塗抹開即可,將彩妝卸除後只要用清水沖掉就好,非常方便。

IMG-2803

我這次是使用濕洗的方式,壓兩下在掌心後,能看到【婕樂纖JEROSSE】婕肌零洗卸凝膠看起來是全透明的~裡面添加韓國專利成分絕粉茵™、韓國蕎麥莖萃取、法國專利海茴香、NMF天然保濕因子等多種專利成分,聞起來有點淡淡清香。

S__7340047

稍微於掌心摩擦後,可以看到變成稍微乳白色、有點起泡的狀態。因為婕肌零洗卸凝膠以寶寶沐浴乳中常見的胺基酸界面活性為基底,溫和不刺激,無添加酒精,即便你有弱敏肌,也很OK~正在孕哺中的媽媽也能放心使用。

IMG-2761

後來 Grace 才知道婕肌零洗卸凝膠使用法國的百年調香世家香氛,難怪洗起來的香氣如此典雅。搭配雙手來回輕輕按摩,卸妝兼洗臉也可以很享受呢~婕肌零洗卸凝膠不僅通過SGS檢測認證,更是於 2021-2022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2020FG專家認證保養專家最喜愛的洗卸保養品、2022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IMG-2762

雖然這瓶婕肌零洗卸凝膠的質地感覺很輕盈,洗卸的過程中完全不會有緊繃的感覺,而且洗淨程度蠻深入的。不知道大家既使在家一整天下來是否有和 Grace 一樣的感覺,就是臉悶悶的~在使用婕肌零洗卸凝膠的過程中,彷彿整張臉慢慢浮出水面、透氣的感覺~

IMG-2763

婕肌零洗卸凝膠透過我們按摩的力量,慢慢給臉蛋帶來清爽的舒適感~Grace 在使用時並沒有特意避開靠近眼部的地方,如果你有上眼妝的話,也能放心在有上妝的輕輕按壓,讓婕肌零洗卸凝膠附著的殘妝、空氣髒污以及毛孔中的髒汙,一一帶出、徹底清潔。基本上不要揉到眼睛裡面就沒問題!婕肌零洗卸凝膠真的很溫和耶~

IMG-2801

使用【婕樂纖JEROSSE】婕肌零洗卸凝膠後,立即感覺整張臉變得潔淨清爽!終於能擺脫一整天的悶熱感,自由自在的大口呼吸!而且臉頰部分摸起來特別舒服水嫩、細緻柔軟,彷彿生出絲綢般的光滑美肌~太棒嚕!

IMG-2797

洗完臉的下個步驟就是使用精華液囉~Grace 使用【婕樂纖JEROSSE】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同樣也是一瓶 All in One 的保養品~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等特性。真的發現婕樂纖JEROSSE 很了解我們這些女生保養的秘辛,別再瓶瓶罐罐搞得自己昏頭轉向,一瓶就夠!

IMG-2800

這瓶婕樂纖雪聚露榮獲DBAA五位專科醫師鑑賞標章,也連續20212022二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採榮獲美國NASA航太總署Tech Briefs Nano 50尖端活性包覆技術,很多人都說使用後的水嫩感令人驚艷。

IMG-2799

使用前要記得先將瓶身上下搖晃均勻, 倒出【婕樂纖JEROSSE】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可以看到它是乳白色的液狀,雖屬於液體,卻有這豐潤的質地。

IMG-2798

均勻塗抹在臉上,用指尖輕輕按摩~感覺很不錯,清爽又滋潤,帶來撫平、恢復彈性的feel~如果膚質狀態不佳,也能用這瓶來迅速補水!

IMG-2796

因為添加了聚左旋乳酸、極化水囊球、高濃度傳明酸、絕粉茵™、褐藻多醣等多種專利成分來補充養份,整張臉感覺構築起一道防護屏障,感覺它吸收、滲透力極佳,稍微按摩就被吸收,而且保水感能持續很久,即便吹了一晚冷氣,隔天早上起床還是感覺很有彈性、很滋潤飽滿~

IMG-2793

只要一瓶【婕樂纖JEROSSE】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就能處理臉蛋的所有保養問題!除了洗臉後的保養,它也適合作為妝前打底使用喲~輕鬆擁有水潤光感的臉蛋,就靠這瓶大功臣嚕~好囉,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想了解更多有關 婕樂纖JEROSSE 保養品牌,Grace 把相關連結放文底喲~

IMG-2795

婕樂纖JEROSSE

官網:https://jerosse.com.tw/

FB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erossetw/

JEROSSE 婕樂纖 婕肌零洗卸凝膠

JEROSSE 婕樂纖 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