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69-B8-D-3-CAD-4056-B433-858-D047-A7-B08

阿貓阿狗和小朋友一樣,沒事就愛在家跑跳!尤其是貓咪,更愛上上下下,活動對他們來說是好的沒錯,但若不做好防護,也可能造成負面的影響~今天要分享紐促康 Nuforcare保健1+1,第一重是吃的保健食品健骨勁,第二重是超簡單安裝的寵物防護地墊,內外面面俱到,雙重保健、雙管齊下!

01-C0448-F-D91-B-4-F7-B-990-F-F70-CF3-B0-E401

首先先開箱這款紐促康 Nuforcare的專業級寵物防護地墊,不需要花大錢舖地板,安裝方便又能重複使用!一包是7片入,剛好可以施作於貓跳台下方處。

D99-E5645-6-A72-4159-8-B1-E-9-C4-CD7-F753-E8

類似小朋友巧拼的概念,比起市面上花色參差不齊的防護墊,紐促康寵物防護地墊超有質感~施作方式也很簡單,每張地墊後都有特殊黏貼設計,撕下後也不會有殘膠,不傷地面。

A2772256-8040-4-F93-B1-AC-189609882-D3-E

Grace 很喜歡這個靜默莫蘭灰的顏色~超美的灰色系,還能襯托出住家的裝潢質感,剛好我們家的牆壁也是這個顏色,和旁邊的木頭通天柱也能相互搭配,美觀度大加分!

665-B152-D-B6-D7-4060-A596-B15-A58-D615-F7

施作前記得將地面先清潔乾淨,保持乾燥。要貼之前將寵物防護地墊背後的保護膜撕下,就能直接貼上。

FEE85987-058-B-42-E7-AE9-A-E31-E81-E249-C6

為什麼在家鋪地墊對貓咪狗狗如此重要呢?設想他們在戶外生活的時候,指甲的構造方便他們跑步、抓地。特別是貓咪的指甲,還可以伸縮自如。但和戶外環境比較起來,室內空間真的過於光滑,貓咪狗狗在跑跳過程當中容易打滑,這樣對他們的手腳來說都會很有壓力,滑壘不慎還還可能發生危險 @@ 再者,貓咪又不像狗狗可以每天帶出去散步,所以替貓咪安裝防護墊,真的超級無敵重要!

48321-C2-E-8875-4581-8-F71-77-BF5-BF45054

身為合格毛媽的我今天就要來改善貓咪的活動空間,來個專業的 Cat-Proof 大改造,讓貓咪可以在這邊盡情跑跳玩樂~從高處的板子跳下來的時候,對筋骨壓力不要那麼大。

5-DBCD5-EF-D0-F7-435-E-A275-6690-D063-B4-DF

將將!完成了~來欣賞以下影片吧!Grace 真的很滿意這次的改造成果~那麼漂亮萬一弄髒了怎辦?不用擔心,寵物防護地墊手洗、機洗都OK!

大家可以看到主子是真的很愛呢!一鋪完馬上躺上去,明顯超愛寵物防護地墊的毛絨觸感,而且還馬上示範給大家從高處跳躍呢~

9079-CE2-E-A276-44-E1-9-A5-E-E985-BC1-E3-DED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有安裝寵物防護地墊有差!雖然我們家貓咪還很年輕,但保健就是要從小做起!也千萬別小看貓咪跑跑、跳跳等看似容易的動作,這對他們的生活健康有著深遠的影響力。如果你們家貓咪老是不小心滑壘,或是小心翼翼的不敢跑跳,很有可能需要改善環境!一定要給他們充足、安全的地方活動!防護措施做好,他們才能開心跑跳!

FD932-CD9-35-DC-426-D-B5-C1-B42-C8-A5604-EA

接下來的就是吃的保健啦!因為我們家貓咪活動量蠻大的,所以前陣子開始補充紐促康 Nuforcare健骨勁

684752-FA-7991-4-D33-8941-24-D3-BF6-BE95-F

健骨勁採多元複方,100% MIT 台灣製造!含美國SALMATE® 冷噴乾燥 Omega、荷蘭皇家 DSM 維生素C和E、美國 ZINPRO 氨基酸鋅、銅、錳、軟骨素、葡萄糖胺、甲基硫醯基甲烷 MSM,幫助毛孩維持蹦跳活力不卡卡!優質成份加上國際品質認證 SGS、HACCP、FCI、SFSF等,讓毛孩吃得安心、家長餵得放心!

8-B5-EA8-D5-0-F01-4-ECF-A590-5-C2-B03500-A96

為了方便餵食健骨勁紐促康 Nuforcare還很貼心研發一款好用的專業級磨碎器,無需插電就能使用,真的很方便!

DB922-C68-1804-4-B07-AE8-B-36-CDDCE31162

只要將一顆健骨勁磨碎,均勻灑在鮮食上面, 就可以補充貓咪狗狗健骨保養所需的營養成分!嗜口性非常好耶~貓咪很愛!

40-E99-E29-2-FE5-41-C5-9210-7-A8349-F519-BA

AB65-CA6-B-CC90-4-BFD-AA05-A275-EBE925-F0

另外,健骨勁特殊包覆技術,有了這項保護,裡面的營養就不容易受到溫度影響流失。貓咪習慣吃溫溫的食物,這樣 Grace 就不用等飯菜都涼了,才幫貓咪灑上健骨勁,新鮮研磨、新鮮灑!不用擔心食物溫度影響健骨勁的效力~這點真的很方便!

7-A081152-C584-4-CA6-B6-DB-F799-C26817-C9

吃了一段時間,Grace 覺得有吃也差耶~搭配安全的寵物防護地墊,整個活動力UP!最後來看一下貓咪享受加了健骨勁的美食吧~!

當然保健食品不是速成,不可能吃幾天就會立即看到改變,但我們還是需要依照貓咪狗狗的身體狀況去調整,別忘了均衡的飲食和運動喲!在這邊祝福大家的毛寶們都健健康康的,可以自在開心的跑跳,別忘了替毛孩做好安全防護,才是合格的飼主喲!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喜歡Grace的文章,特別是短片 or 照片,別忘了幫我轉發給親朋好友喔!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創作的最佳動力~^^

官網:紐促康Nuforcare 寵物營養保健全系列

FB粉專:紐促康 Nuforcare

IG:nuforcare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