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9134-Large

雖然我們家貓咪平常盡量以鮮食為主,但為了方便起見,還是會搭配好存放又省時省力的乾乾。今天要分享的是通過我們家老饕貓咪考驗的飼料:莫比自然食~開箱的是無穀鱒魚馬鈴薯、無穀鵪鶉,兩種口味!在替主子尋找合適乾乾的貓奴們,趕緊將這篇文章收藏起來吧~ 

IMG-9131-Large

一開始會想要嘗試莫比自然食貓糧,是因為品牌走「自然」路線。雖然因忙碌的緣故不可能餐餐替主子準備新鮮的食物,但還是希望貓咪可以吃到以新鮮、自然食材製成的乾乾。

IMG-9135-Large

莫比自然食採美國、澳洲新鮮肉源為基底,外加以脫水肉類 or 動物組織所磨成的肉粉。平時我們煮鮮食的時候,比較難取得鮮肉以外的動物組織,比方內臟類,但這些對貓咪來說都很有益處的~可以趁餵食莫比自然食乾乾的時候順便替貓咪補充自煮鮮食缺少的營養素。

IMG-9140-Large

莫比自然食採用符合美國 AAFCO 飼料管理協會定義的營養成分配方,使用的肉粉不來自任何動物的血、毛髮、蹄、角、生皮下腳料等,嚴格遵守全球的營養標準,品質安全有保障。

IMG-9137-Large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成分表,額外附上 AAFCO 認證,作為毛爸媽的真的會比較放心~

因為我們家貓咪有點過胖的趨勢,所以都會特別注意主子的碳水化合物攝取量,莫比自然食主打適合各年齡層貓咪食用,包括挑嘴貓、胖胖貓、弱敏體質的貓咪等,都OK~兩種口味的蛋白質約為36%,不會太高。

IMG-9136-Large

無穀配方系列以優質肉類蛋白質為主,避開升糖物質、穀類、人工添加物。無穀鱒魚馬鈴薯口味含新鮮鳟魚及燻烤鮭魚,吃起來超香的!聞起來有點像肉乾~嗜口性真的很不錯~我們家主子很捧場,對這個口味超級欲罷不能!另外它還添加乾菊苣根、腸道益生菌,省去我們另外加益生菌保健品的麻煩~

IMG-9138-Large

另一款無穀鵪鶉則是我們家主子也很愛的新口味,先給個讚!這是寶貝第一次吃鵪鶉和鴨肉,畢竟這兩種肉類自己煮食材也不好買。無穀物配方不含小麥、玉米、大豆,可以吃到滿滿的蛋白質營養,外加少量的多種蔬果,幫助貓咪飲食更均衡!

IMG-9139-Large

飼料的含水量也是莫比自然食的一大亮點!以乾乾來說,他們家的含水量10%算是蠻高的~

IMG-9269-Large

莫比自然食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和色素,所以一包開封後建議兩個月內食用完畢。不過莫比自然食包裝也有設計夾鏈袋,減少漏風的機會。莫比自然食規格有1.5kg、3kg、6.5kg、7.5kg 包裝。這邊 Grace 也建議單貓家庭買小包一點的飼料,以保持乾乾的新鮮度,也會讓毛孩吃得更開心喔!

IMG-9270-Large

來給大家看我們家主子吃得滿意又開心短片吧~中間還磨蹭奴僕一下,好像在說謝謝呢~^^

以前 Grace 餵的乾乾是大賣場的進口乾乾,但換莫比自然食之後,Grace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主子非常喜歡吃,健康、自然、多元鮮肉的無殼配方,小包裝也不會擔心吃到飼料變質,而且價格也很親民,CP值真的頗高,推薦大家嚕~

IMG-9141-Large

想了解更多有關莫比自然食:

官網:https://bit.ly/3rMa2If

IG:https://www.instagram.com/partakertw/
(加入博東客寵物世界 IG,輕鬆了解寵物知識、即時掌握寵物新聞)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