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331-Large

美食餐廳每天都在推陳出新,今天 Grace 要分享的這間店超有特色,吸引著喜愛拍照的老饕們爭相前往打卡上傳分享,就是這間:NEMO越南麵包🥖~今天就來帶大家朝聖這間超好吃又好拍照的打卡越南料理,現點現做,每項餐點視覺和味覺兼具,寫到這裡 Grace 已經迫不及待開始流口水啦~

IMG-0336-Large

你也是超級愛拍照記錄生活的人嗎?經過竹科科學園路一定不要錯過 NEMO越南麵包 🥖 整間店面走文青設計,點餐窗口和門都流露出南洋異國風情~每次營業時間經過都能聞到越南料理的香氣,他們家也有和外送平台合作,在當地非常受歡迎!

IMG-0352-Large

NEMO越南麵包 🥖的營業時間為上午11:00~下午1:50,下午 4:00~晚上8:00,中間的下午時段店家有休息(週三為公休日),所以來的時候要注意時間,以免撲空。

IMG-0348-Large

整面牆都是像抹茶冰淇淋一樣的鮮嫩綠色,外加青綠的盆栽,給人感覺超級療癒~拍照也超級好看!

IMG-0349-Large

上菜嚕!香茅豬肉夾心麵包、沙嗲牛肉夾心麵包、越南九層塔牛肉湯、越南炸春捲、越南牛肉米粉湯,看了就食指大動!雖然 NEMO越南麵包菜色沒那麼多,但是每道菜走的都是精緻路線,現點現做,每一道都很開胃!

IMG-0332-Large

來享受一頓美味道地的越南料理吧~越南炸春捲以米紙作為餅皮,現炸出來的外皮非常的薄脆,整個黃金香酥,不油不膩,豐富的餡料,一口咬下好過癮~

IMG-0328-Large

配上店家附上的酸甜醬汁,沾著吃口感更UP~香味四溢,簡直是極致享受!

IMG-0340-Large

香茅豬肉夾心麵包、沙嗲牛肉夾心麵包絕對是 NEMO 必點!牛肉、豬肉的份量給的絲毫不手軟,都快要滿出來!

IMG-0329-Large

法國麵包的新鮮度夠,是最完美的法國麵包質感,而且皮脆心軟,加上現烤料理,剛出來的麵包脆硬度是最完美的,馬上吃最爽快!越嚼越香~

IMG-0334-Large

越南九層塔牛肉湯的湯頭很清甜,喝得到滿滿的原汁原味~牛肉片給得很大塊,肉質也很不錯,加上九層塔提味整個超搭!

IMG-0337-Large

IMG-0341-Large

接著就是 Grace 最愛的越南牛肉米粉湯~因為是外帶,所以米粉和湯是分開裝的。

IMG-0343-Large

越南米粉是大米製成的,口感超嫩滑~倒入牛肉湯整個超級鮮美!NEMO越南麵包的湯頭真的很讚,清澈又濃郁,讓人喝得舒心又舒服~

IMG-0327-Large

最後別忘了越南咖啡和特別的羅望汁~找回生活儀式感,就從一杯別出心裁的飲品開始!Grace 覺得越南咖啡的味道充滿了獨特的碰撞感~堅果的香氣和煉乳帶出的甜膩口感~羅望汁也別有一番風味,酸酸的口感和其他越南料理超搭!NEMO越南麵包主餐都會付一杯飲料,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IMG-0344-Large

想了解更多有關 NEMO越南麵包🥖

地址: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31號

訂餐專線:03-6109650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EMObanhmi/

IMG-0351-Large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