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ower MT-AM07 是我人生第一個手機架

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居家防護兼捕捉家裡寶貝的鏡頭。 

出門在外,放心不下的就是家中毛孩,除了想要隨時確認寵物們的狀況,也會好奇:

我們不在家的時候,他們究竟在做什麼呢?

因為寵物並不會固定待在同一個定點,如果只使用一個鏡頭,一定會有幾個無法拍攝到的視線死角。之前買過寵物監視器&攝影機,通常只有一個視角,即使是廣角,也不太容易去選一個最佳放置的點,後來發現,只要幾台舊手機和一個厲害的「手機架」,就可以成為完美寵物監視器!!!

在網路上看到了peripower MT-AM07,決定先買一個試試看:

這個型號標榜:旅行攜帶用,所以很輕便,完全不用額外安裝。

打開來後也不需要看說明書,因為 super user-friendly!左動動右動動,不壞的!

除了感覺很像一個萬能手,它一共有兩個夾處,一邊是夾手機,一邊是夾你要夾的地方。

夾子部分還有紋路軟墊,不用擔心鬆脫夾住的表面,如果是裸機的話,也不用擔心夾子會弄傷手機。


桌子、床腳、椅子,甚至是運輸籠都可以夾!

讓我們來開始測試監視貓咪吧!(會需要下載相關監視與連線的APP喔!)

夾子可360度旋轉,所以怎麼拍都可以,非常好用。

如果是平面,也可以當三腳架使用,真的可以讓貓咪可愛的模樣完美入鏡!

接下來看看拍出來的照片角度是怎樣的?

↓↓↓↓↓↓↓↓↓↓↓↓↓↓↓↓↓↓↓↓↓↓↓↓↓↓↓↓↓↓↓↓↓↓↓

心動了吧!!

測試結果:大合格!要再多買幾個擺放家裡各個角落!

再也不用花大錢買寵物監視器了!開心^^

 

官網:https://www.peripowershop.com/product/1312f9cb-4653-4bf0-b687-7fa4bde51b32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