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可愛喵

我現在一個月半,最近才來到這個家,

幸運地找到我的專屬貓奴媽咪👩🏻

因為從出生以來,我就在外面流浪(哭哭)

之前生存環境很糟,所以有點營養不良,身上還有很多跳蚤

媽咪有帶我去獸醫檢查兩次,給我用噴的身體除蟲,因為我還太小不能用口服藥。

醫生叔叔有吩咐媽咪幫我抓跳蚤,還有保持環境整潔乾淨!

媽咪為了給我一個乾淨清潔的環境,

今天開始使用毛吉MOCHI 環境防護液。

它除了 50ml 的噴噴罐,還有 950ml 大瓶的補充瓶!

毛吉環境防護液是台灣製造的,有除臭殺菌的功能,

不殘留酒精和漂白水。

讓我來檢查味道有沒有太重。。。。

嗯嗯,完全無味,過關

噴霧式的很方便,床、毛巾和墊子都可以拿來用,

讓貓咪隨時都能感覺乾淨舒適!

它標榜99.9% 有效抗菌,

安全無毒,可以提供貓咪安心又乾淨的生活環境。

我的飼料碗髒髒了,

用水洗後,媽咪會用毛吉MOCHI 環境防護液再殺菌消毒,

讓我用餐更安心。

我的便便盒,媽咪都會定期更換,

每天她會噴幾下毛吉MOCHI 環境防護液,

防止細菌滋生產生異味。

這個真的很方便,因為媽咪不需要再用稀釋的漂白水,

貓咪不喜歡漂白水的味道,太重了。

床跟玩具也不要忘記定期噴噴喔!

我是隻愛乾淨的喵,

家裡還有兩隻狗姐姐,跟她們比起來,

我真的是超無敵愛乾淨的,

她們喜歡用身體去磨蹭髒髒臭臭的東西,

所以媽咪也會幫他們噴噴。

最後,來研究毛吉的12種用法吧!

好厲害,基本上媽咪整個家需要消毒的都可以用,用途真廣泛呀

方便安全有效,喵喵力推 貓奴首選

好了,我是可愛喵,今天介紹到這邊,大家下次見!

 

#毛吉 Mochi 小檔案

官網連結:http://www.cleanmochi.com/

Facebook粉絲專頁:毛吉Mochi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