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介紹我最愛吃的:玉兔獻圓滿圓片牛軋糖

以前出國的時候一定要幫親朋好友帶台灣的牛軋糖。

因為全世界,應該也只有台灣有最多好吃的牛軋糖名產,

在眾多傑出的牛軋糖牌子中,我選了一個自己最愛,逢年過節也都會送給親朋好友的

玉兔獻圓滿圓片牛軋糖,分享給大家喔!

有別於傳統的長方塊狀牛軋糖,喜之坊將牛軋糖開發成圓片造型。

「圓」象徵了圓滿美好、歡喜團聚,

這次的「玉兔獻圓滿」禮盒,就非常適合中秋送禮!

包裝是與中秋節應景的圖案造型,月亮跟小兔子。

不只牛軋糖是圓的,連外盒也是喔!

單入包裝,方便分給辦公室同事呢!

我喜歡拿一塊有嚼勁的牛軋糖,搭配一杯溫溫濃郁的奶茶,

兩個結合,是我的午後小確幸來源!

外面裹著薄薄的花生粉,口味奶香濃郁

入口時奶香味濃郁,Q軟不硬,不黏牙。

色香味意形兼備,跟其他家牛軋糖相比,喜之坊的吃起來更有嚼勁,更香醇更Q軟,

還帶著花生香呢,讓愛花生的我讚不絕口!

 

獲得美食部落客評選第一名,這絕對是不能錯過的美味!

喜之坊使用的食材都非常新鮮、品質優,

因此濃濃牛奶香加上精心挑選的香脆花生,

吃在嘴裡越嚼越香,這才是台灣傳統好滋味!

 

真心力推!

 

#喜之坊  小檔案

LORAPAN 訂購連結:

http://www.lorapan.com/product_detail.php?id=134&catid=30 

喜之坊

光復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2號 TEL:02-2704-5157

延吉店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4號 TEL:02-2741-7457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