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以為臉乾就是要補水,第一個想到就是敷面膜。

但狂敷面膜,反而物極必反,

通常面膜上一定會有果酸等成份,一直刺激臉部肌膚,肌膚就變得更脆弱。

其實肌膚真正需要補充的,是天然的油脂!

千萬別以為油脂只會讓臉狂冒痘,這都是迷思

因為我們每天早晚在洗臉的時候,就已經會把肌膚自然的油脂洗掉,

少了油脂保護,臉就必須分泌更多油脂,來保護肌膚,這是自然反應。

所以不管是大乾臉油油臉,想擁有水嫩肌,第一步就是好好給肌膚補充自然油脂!

今天跟大家介紹我的水嫩肌秘密武器:Monica de Fleurs 純摩洛哥堅果油

它其實就只是「純摩洛哥堅果油

但是要買到純的真的很難,市面上很多他牌,為了讓使用期限可以久一點,就會去添加防腐劑、穩定劑等,或是跟其他的保養品混合。

真正的純油,聞起來是天然的味道!

Monica de Fleurs 純摩洛哥堅果油的來源有歐盟有機認證,

都是由摩洛哥當地婦女手工現採冷榨萃取製成,

沒有其他添加,整瓶有只有 純摩洛哥堅果油,搭配淡淡的檸檬味道。

之前的我真的很怕油,總覺得粘膩。

自從認識 Monica de Fleurs 純摩洛哥堅果油 改變對堅果油的看法。

顏色是漂亮的淡黃色,感覺非常的純。放在手上感覺就變得很透徹

擠一滴在手上(一滴就好!真的很省) 然後用雙手來回摩擦搓熱,

然後再輕輕的在臉上按壓,

因為稍微有些熱度,所以非常好吸收,特別是剛洗完臉後。

有關注我部落格,知道我只推「純素」的保養品!

想想看,如果製造過程中有慘忍的動物實驗,或是那些用動物部分製作成的保養品,你敢用嗎?

 

現在我只是偶爾敷個面膜,

每天日常都是用 Monica de Fleurs 純摩洛哥堅果油

除了洗臉後的加強保濕,

主要更是來改善我運動減重過後的肥胖紋!

 

來看看,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使用後的照片!

完全沒用任何濾鏡或是修圖,第二張隱約可以看到沒有擦到的部分因為乾燥所以小細紋很明顯!

好姐妹都跟我說,

持續堅持,大腿內側的肥胖紋真的會慢慢不見! 

趕快上PINKOI火速帶回家吧 ->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ycgf9WU8

還可以用我專屬的優惠碼 (別人沒有的) GRA1829 有20% OFF 八折優惠喲!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