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加上疫情重創經濟,各行各業都兢兢業業,工作干擾睡眠在所難免~ 有時 Grace 正要準備睡覺,卻收到上司發的 LINE 交代明日的工作,導致 Grace 真的很緊張,偶爾半夜三點還驚醒過來!!!這種斷斷續續的睡眠,根本無法讓我們身體有好的休息,隔天起床一樣累 @@

49339802-6-DB5-43-FD-A178-280-EF8-C6-DB0-F

為了讓睡眠品質更深層,Grace 在網路上看到一款口碑不錯的有機草本 Strelive 樂舒力~其實早就學同事吃安眠藥了,但考慮到對藥品的依賴性及副作用,Grace 遲遲不想吃到西藥成分。畢竟自己覺得也還沒到要看醫生的程度,所以先考慮用營養補充的方式改善。 Strelive 樂舒力符合 Grace 的需求因為它能提供不摻西藥的檢驗報告,讓我能安心食用。

D97-E8993-7795-4893-BFA9-11-E4-A016903-B

大家一定會想說,無西藥成分,要如何幫助我們解決片段式睡眠的困擾呢?主要就是他們家嚴選的專利有機配方Sensoril® 天然印度人蔘萃取!它是有GRAS認證的喔~這項專利配方經過許多實證研究,結論是能幫助我們釋放壓力,達到整體的放鬆感,利用調整體質的方式來幫助睡眠。因為主要原料是印度人蔘,所以標註全素可食。Strelive 樂舒力是值得信賴的品牌因為所有對產品的描述都是有經過證實的,全素這點也不例外,他們也有無動物成分的檢驗報告~

43-E12-ED3-5-CBA-41-A3-B8-EF-AF09-F2-F5900-E

Strelive 樂舒力完全是美國製造的產品,瓶子上直接寫明 Made in the USA (美國製造)。市面上有很多產品標榜國外進口,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只是原料進口罷了,製造地還是在台灣。像這樣 Grace 就覺得會誤導消費者。一個保健品牌的信譽和對產品嚴謹的態度,對 Grace 來說非常重要!畢竟是要長期食用的東西,所以必需要以最高標準來檢視。

54-A044-DA-0-EB2-49-F3-8412-F4-EDC29845-BA

Strelive 樂舒力的食用方式很簡單, 如果你是要生活工作壓力真的太大,想要調整體質的話,可以飯後早晚各一粒。建議睡前一到兩小時吃~不要空腹,因為隨餐吸收較好。如果你還有吃其他藥物,建議一定要先和你的醫生或藥師詢問過喔!

6-D7-F4321-20-D7-4-A37-B60-E-503620596-DBE

因為 Strelive 樂舒力是複合配方,含有B群,像 Grace 這種體質比較敏感的人,就會在晚餐過後如8點就先食用~這樣才不會影響睡眠喔!

26-AA1-C87-ADE8-4607-8444-C8-B3215772-FB

都要睡覺了,思緒還停不下來嗎?Strelive 樂舒力裡面的 米胚萃取 GABA 能幫助我們安定下來,先讓全身放鬆,思緒也跟著放慢下來,什麼都不要去想。裡面添加的 Gamma-穀維素也有很重要的角色!相信之前待過日本都知道,這是在那邊很流行的營養素,以草本萃取的營養,舒緩忙碌一天過後和生活上的焦慮感~個人認為關鍵真的是在於「放鬆」,只要能夠「放鬆」,就更容易排解壓力,更輕鬆入眠!

87447661-829-A-44-BA-9-ECF-A63-A259-BAFA7

美國製造上的瓶蓋,打開來後都會先有一層膜,上面寫「Sealed for your protection」代表品管嚴格~如果打開後有發現包膜破損的話,就可以跟品牌反應!

C65-D8-E94-84-AB-4-DC6-9-DAB-B80476363-B92

Grace 第一次吃的時候,感覺差很大!睡前兩小時吃一顆,結果隔天一覺到天亮,而且早上六點自己就因為已經睡飽起來了~這是在自己設定的鬧鐘之前!感覺真的很棒!因為整個晚上睡眠都沒中斷,所以起來的時候精神飽滿!終於能體會到「早起精神好」的感覺~真的太厲害了!有了充足睡眠,就像是幫身體 「充飽電」,隔天就有滿滿的精神和體力繼續生活與工作。

92-F8-AC61-8-DCB-49-F0-B52-D-40-E46490711-D

想睡但睡不著的感覺大家都有過,真的很痛苦!以最簡單的方式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讓身體能完全無顧慮的好好放鬆,脫離片段式睡眠!有了Strelive 樂舒力,輕鬆入睡。因為它非藥物,也無安眠藥或鎮定劑成分,不用擔心會上癮。安心的草本成分,還獲得國際上公認安全的 GRAS Self-affirmed,比吃西藥更安全、更健康!

4-CC05496-0-A53-4-B37-A59-A-C7-EA26-D4751-D

最後 Grace 想要補充一下吃了Strelive 樂舒力的心得~不得不說,有吃的差別很大,營養的補充雖然要持續,但我們卻對它不會有依賴性。沛朋生醫也提供很多幫助深層睡眠和壓力釋放的好方法,建議大家一定要去參考一下!我們千萬別小看睡眠的重要性!有時候健康彷彿亮起了紅燈,追根究底都是因為睡眠品質不好惹得禍!有了健康的好睡眠,很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早起充滿活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F77-E9-B6-D-A716-4-A0-A-86-F9-4-E0-EB2-F624-E8

想了解更多有關【Strelive樂舒力】全素可食◆有機草本配方- 專利印度人蔘★幫助入眠 30粒、60粒 全素可食 (原產地: 美國)

https://www.forward-finder.com/products/strelive

 

貼心體醒:Grace所寫的體驗相關文章,為本人體驗過之實際使用心得,無宣稱療效,所有資訊皆從產品公司之官網、包裝中節錄。因每個人(或寵物)的實際身體狀況、生活環境等因素不同,會導致使用感受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若有疑問都可以歡迎來信,謝謝。所有照片、影片皆為 Grace辛苦拍攝,所有文章與照片、影片皆為 Grace 版權所有,若要轉發分享,請先來信詢問 bloggergraceispretty@gmail.com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