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5838

今天 Grace 要分享台北大安最美畫室:莎夏畫室 Sasha's Wonderland~高中的時候 Grace 就曾經在美術課嘗試用壓克力顏料作畫,對壓克力繪畫的興趣在那時候就有了~但一直都沒有畫過一副自己滿意的作品 @@ 直到今天~藉著莎夏畫室老師的帶領,讓我重新提起畫筆,完成一幅出自己滿意的壓克力畫作!

IMG-5820

完全不需要有繪畫基礎或是天賦,莎夏畫室 Sasha's Wonderland 的老師手把手教學,就算是初學者也可以在老師的協助下完成拿得出手的畫作~今天 Grace 就是在什麼都沒有準備的情況下,來到莎夏畫室上一堂課~僅花了3個小時就完成一副作品!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IMG-5823

光看莎夏畫室的室內裝潢就知道是走法式高級畫廊路線,整個設計非常金碧輝煌,完全是網紅的打卡聖地!和三五好友來莎夏畫室一起上課,享受貴婦等級的下午茶~

IMG-5840

整間莎夏畫室是屬於開方式格局,非常遼闊,給人很豪華澎湃又不失舒適感。門口一進來就會有一個沙發休息區,華麗的裝潢設計美到令人屏息。玄關入口就看得出來是以法式奢華小叢林設計為主軸,花草綠葉、鮮麗的鳥兒、金色的獵豹雕塑,每個角落都是可以拍照留念的地方~

IMG-5839

Grace 覺得對於新手來說,如果一開始上課就太有跳戰性,便容易遇到挫折而打退堂鼓。來莎夏畫室就不用擔心,零基礎的學生也可以變得很有成就感!單堂課程時間最少為3小時。 堂課程都包含上課會用到的畫布、顏料用具,還有甜點和飲品。

IMG-5835

 首先學生可以選一張自己想要畫的參考圖,當然你也可以自己準備想要畫的圖,不過會需要至少兩天前發給老師們看,方便給老師授課前做準備~

IMG-5836

 對於初學者來說,繪畫的前置作業,包括選顏料,都是最耗時、困難的!老師一開始就幫把我們所需要的工具、顏料都準備好了,這樣就可以馬上進入狀況,節省時間~

IMG-5837

初學者老師都會從最基礎的示範給你看,老師也會依照學生不同的程度,提供不同程度上的協助~ Grace 覺得這真的是很棒的,因為每個學生程度不一樣,如果是有一定繪畫基礎的學生,可能就不需要手把手教學,老師就會在關鍵處給予指導,其餘讓你盡情去揮灑~至於像 Grace 這樣的零基礎,則老師就會超有耐心的手把手教學~

IMG-5834

Grace 可以連基本的混色概念都沒有~@@ 所以老師真的是從頭到尾,不厭其煩地協助~但又不會讓我感覺到都是老師在幫忙,整體讓學生感到也有發揮、練習、嘗試的空間~

IMG-5832

上色到差不多的時候,就要先將畫布吹乾~

IMG-5833

星空畫法這還是 Grace 第一次學!要用手指按著牙刷刷毛然後放開,感覺真的很好玩!

IMG-5831

畫完星空最後就是要畫樹了!老師先幫我示範一棵~~~啊啊啊!真的好難呀~

IMG-5830

大自然可不是那麼容易揣摩的!畢竟這是出自上帝之手~Grace 在這邊算是遇到一個小瓶頸,因為好像怎樣畫都無法畫得很自然~但經過老師細心的指導,終於開竅了!莎夏畫室的老師真的專業又有耐心,如果一種畫法卡住,老師就會在讓你試試看不同的畫法,今天真的是收穫良多呢!

IMG-5826

太開心嚕! 大家來看看我的完成品~ 歷經了三個小時總算把畫作完成了! 非常有成就感呢!

IMG-5829

 等畫布乾之後,就會要把畫布的邊邊塗滿。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加購他們的邊匡,然後最後就是要來簽名啦~ 關鍵的時刻!第一次完成讓自己滿意的作品,一定要好好帶回家做紀念~

IMG-5825

還有甜點招待呢! 小巧可愛的蛋糕, 非常的精緻~美麗甜點放在小盤子上,擺在我眼前的不單是自己美麗的畫作,還有富有層次的藝術品甜點,讓我彷彿身處巴黎沙龍!

IMG-5828

酸甜酸甜的水果派,滿滿的水果內餡,每一口都令人陶醉~甜點美食與畫作的結合,堪稱完美!

IMG-5824

再來 SHOW 幾張與作品的合照!今天真是滿載而歸呀~下次還要約三五姐妹一起來這邊作畫!來個充實、高貴、充滿品味的下午茶!

IMG-5821

IMG-5822

【莎夏畫室 Sasha's Wonderland】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s.wonderland_arts/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ashaWonderlandArts

IMG-5841

莎夏畫室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8-1號
莎夏畫室電話:02.2784-0622
預約時段
平日14:00-17:00,18:30-21:30
假日13:00-16:00,18:00-21:00

IMG-5842

貼心體醒:Grace所寫的體驗相關文章,為本人體驗過之實際使用心得,無宣稱療效,所有資訊皆從產品公司之官網、包裝中節錄。因每個人(或寵物)的實際身體狀況、生活環境等因素不同,會導致使用感受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若有疑問都可以歡迎來信,謝謝。所有照片、影片皆為 Grace辛苦拍攝,所有文章與照片、影片皆為 Grace 版權所有,若要轉發分享,請先來信詢問 bloggergraceispretty@gmail.com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