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自己使用交友軟體的經驗來說,大多數的交友APP都有嚴重男女用戶人數失衡的情況,男女比例介於 8:2 or 9:1 之間。這對女生來說可能影響較小,頂多就是登入APP 訊息信箱立馬爆掉,但對男生來說卻很傷,等同於殺出一片血海,卻還得處在被女生挑選的位置。今天要分享的【薇揪WEJO】交友軟體,就是一款難得男女用戶比較為平均的交友APP,除了軟體使用心得,Grace 也順帶分享從女生角度分析 ➜ 男生約妹成功的關鍵及秘訣!

Screenshot 2022-06-07 at 10.04.07

回到【薇揪WEJO】交友APP,支援 iPhone iOS 和 Andriod 系統 (下載點都在下方&文底處),它屬於免費下載軟體,且在 Apple Store 和 Google Play 都有 4.4+ 的評分,算是蠻高的。回到它的男女用戶比例,依照第三方國際知名流量網站 SimilarWeb 收集的數據顯示,薇揪WEJO 男女比例分佈約 6:4 如下圖。

messageImage_1653310970876

我們可以看到男女人數用戶大約對半,因此男生就不會處於同性過多的劣勢,也較能在 APP 中 "公平競爭" or 自然發展~相對的,女生在使用 薇揪WEJO 的時候也不會像其他 APP 那般有壓力,被排山倒海的訊息淹沒~且更容易在適當的互動中發現自己感興趣的對象。

the-paris-photographer-iApVQeGr06o-unsplash

隨便在 Apple Store 或 Google Play 滑一下就發現交友軟體真的很多,每款幾乎都大同小異。Grace 發現【薇揪WEJO】是一款很不一樣的交友軟體,它主打強大的約會功能。Grace 用過不少以約會為導向的交友軟體,但都沒有像薇揪WEJO設計得如此生活化!

薇揪 WEJO 交友軟體

官網 https://wejo.app

iphone iOS 下載  https://lihi1.com/ENKza

Andriod 下載 https://lihi1.com/GAqlF

除了用戶自己發起的約會活動,薇揪WEJO有多達20種的約會活動主題,其中還包括了遛狗!第一個約妹攻略 ➜ 各種約會活動都別排斥多參加,多元互動、擦出火花!這裡的女生非常多,蠻多都很活潑~也會發起各種約會等男生參加,如:吃飯、遛狗、看電影等等之類。不管有沒有要發展成戀人,試著多跟不一樣的人出去走走、參加多一點活動,互動越多才越有機會擦出不同的火花!男生若各種活動主題都願意嘗試一下,便能大幅增加接觸的機會~

Screenshot 2022-06-07 at 14.09.39

在薇揪WEJO你可以自訂約會,讓其他人來報名。這樣就不用等遲遲的愛情來敲門,勇敢的登高一呼,先踏出第一步!這是最省時的呼朋引伴方式,也能最快速度找到與自己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人。薇揪WEJO可以設定活動地區、約會預算、偏好時間,這樣約會的雙方都能至少有個共識。即便沒什麼特別的計畫,也可以將內心想法打進去簡介,讓有興趣的人來留言回覆。

這邊 Grace 要分享第二個約妹攻略 ➜ 計畫約會行程!有能力規劃約會行程的男生,能給女生更多的安全感,也是一種很好展現誠意的方式!男生如果能先給個約會提案,女生看過後就有很自然的互動討論,也是一個破冰的好機會啊~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是很懂計畫,透過薇揪WEJO現成的主題就會變得很簡單~

IMG_0761IMG_0759

報名約會的時候,有一個留言處,類似傳小紙條情書的概念,增加良性互動和開啟話匣子的機會。大家別小看文字的力量,網路交友在約出去見面之前,照片和文字是兩樣關鍵!這邊要提醒男生~即便再懶,還是得好好善用文字表達,不需要又臭又長,但至少要展現誠意,也讓女生在見到之前先 get 到你這個人的性格與特色。第三個約妹攻略 ➜ 善用文字表達自己!

IMG_0750IMG_0755

目前薇揪WEJO用戶超過50萬人,但 Grace 在使用的過程並沒有雜亂的感覺~用戶不用擔心像其他交友軟體那樣無止盡的往左往右滑,滑到天荒地老@@ 薇揪WEJO有自己獨立的演算法,一開始申請加入、準備個人檔案頁面時,會有 “約會七問”,其中就包括頗為辛辣的問題 >////< 也正是因為一開始我們已經回答過這關鍵的七個問題了,薇揪WEJO 會用這個資料幫用戶作配對,計算出一個 ”約會頻率” 的分數,並優先撮合配對分數較高的對象。

在約會七問當中,有些問題是互補,有些是互相。強烈建議大家老實回答,這樣才能讓薇揪WEJO好好發揮內建的配對機制,不浪費彼此時間。 第四個約妹攻略 ➜ 誠實面對自己!比方說選擇「愛是基礎」的老實派男人,就不會優先被配對到比較浪的女生,不然愛上了又不合 @@ 同樣的,如果你不認為男生約會要主動請客, 也薇揪WEJO就不會讓你優先配對到認為男生應該請客的女生。Grace 覺得這個功能不僅僅很強大,也非常有它的必要性!

IMG_0752IMG_0749

整體使用下來,Grace 覺得薇揪WEJO 介面設計得非常精緻,雖然訊息量蠻多的、用戶也多,但畫面整潔乾淨,以漸層時尚紫為背景主題色,漂亮又有質感。

#標籤 也是薇揪WEJO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這些標籤如:#高挑、#寵物、#美食 等等,是透過薇揪大數據演算法去判斷出來的,不需要自己寫,系統能自動分析用戶的個人特質,進行行銷推廣。薇揪內部的分析結果顯示,好標籤可以增加約會配對的成功率!這也是為什麼在WEJO,約會成功率高於其他交友軟體的原因之一。

薇揪WEJO之所以會有如此龐大的女生用戶數量,除了 APP 的功能設計得很符合女性愛好與習慣,女生也享有很多好康!薇揪WEJO很獨一無二的一點是它有粉絲換紅包的功能,只要女生的粉絲人數每增加 500 人,薇揪就送出 250元的小紅包給女生!所以只要用心經營自己的頁面,和多些男生互動,人氣越高,收益就會越多!這點也是全台唯一首創的交友軟體功能~女生約會居然也可以擁有額外收入!這 idea  真的很讚~也正因如此,男生應該會覺得薇揪WEJO上的女生普遍都蠻 nice 的~

IMG_0754

Grace 給得最後 第五個約妹攻略 ➜ 一回生、二回熟,多和女生交流,培養自信心!平時不常約會的男生,可能為了盡快脫單、一心給女生留下好印象,而表現得緊張沒自信。在一個比較友善的交友環境當中和女生相處,對自信心的增進與培養很有益處~好了,說再多都不如行出來!今天 Grace 就分享到這邊,祝單身的人能早日找到心儀的對象,脫單萬歲!

matt-mariannelli-_DzD0q2jpAs-unsplash

 

薇揪 WEJO 交友軟體

官網 https://wejo.app

iphone iOS 下載  https://lihi1.com/ENKza

Andriod 下載 https://lihi1.com/GAqlF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