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最近又開始迷上騎腳踏車了!台北市政府交通局舉辦【臺北騎遇】活動,只要透過【Velodash飛騎】APP紀錄自己每月騎腳踏車的總里程,就有機會抽到大獎!

IMG-7066-Large

活動方式很簡單,不管是騎自己腳踏車或是借 YouBike 都可以,只要先下載【Velodash飛騎】APP,成為會員,然後點選111年自行車推廣活動「臺北騎遇-遇見好禮」,就能免費報名!報名後只要每次開始騎單車,就打開【Velodash飛騎】APP和手機的GPS,借能紀錄騎乘軌跡嚕!

詳情大家可以參考臺北騎遇-遇見好禮活動網頁:https://www.tpe-bike.url.tw/activities/activities_method

IMG-7067-Large

自從 Grace 開始以腳踏車代步時,就發現其實台北市的 YouBike 點真的很多!腳踏車專用道的規劃也很方便大家安全騎行~特別是在這什麼都漲的時代,騎腳踏車可以省荷包,讓身體變得更健康,還能為環保愛地球盡份心力!一舉數得!

IMG-7068-Large

雖然騎腳踏車累了點,但卻是在忙裡抽空運動!多騎多健康,連健身房的費用都省下來~還可以抽大獎,真的很不錯!到底有那些大獎呢?

第五期的獎項有:【Coleman】56L 美利紅拖輪冰箱、便攜鋁合金迷你折疊蛋捲桌、【BARREL】DRY BAG 4L 防水袋、自帶四線小巧迷你行動電源、熱量炸彈沙灘巾

前四期的獎品也可以點入連結查看喔!

第四期禮品清單
第三期禮品清單
第二期禮品清單
第一期禮品清單

IMG-7069-Large

 如果你和 Grace 一樣,沒有自己的腳踏車,需要依靠租借 YouBike 代步,那就更好康了!除了參加「臺北騎遇-遇見好禮」還有「臺北騎遇-遇見達人」可以參加!

IMG-7070-Large

「臺北騎遇-遇見達人」的報名方式也很簡單,像我們有在騎 YouBike 在他們微笑單車官網都已經有會員了,還沒有的要先去註冊。再來就是到「臺北騎遇」官網「遇見達人」活動頁面報名,綁定你的YouBike卡號。

詳情大家可以參考臺北騎遇-遇見達人活動網頁:https://www.tpe-bike.url.tw/activities/activities_method_0901

IMG-7065-Large

遇見達人活動的獎品比遇見好禮更強!居然還有【GIANT】都會通勤小折、【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降噪入耳式耳機、【Fitbit】LUXE 健康智慧手環、【樂扣樂扣】微笑騎士不鏽鋼隨行杯、【全聯福利中心】$500商品禮券、【7-ELEVEN】隨時取中杯美式咖啡10杯!

有騎有機會~祝大家把好禮帶回家!

當然,最重要還是享受騎單車的過程嚕~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