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CE0-A9-E-C4-E0-43-CC-920-B-146-B6655794-F

二十歲的時候,對保養沒什麼概念,也覺得保健食品可有可無。但年過三十,才驚覺沒有什麼天生麗質,只有靠著後天經營,才能讓保持身體健康,繼續自信美麗。今天 Grace 要分享的【GS女神極顏活妍錠】 極顏升級版,就是一款幫助我們迅速補充健康膚質所需營養的保健品牌。吃的保養品是由內而外,徹底翻轉每吋肌膚的狀態!

D4-CBA5-F2-F847-4-C8-D-AA8-D-3-E8-A1480-CBAE

【GS女神極顏活妍錠】由億展健康事業研發,是個由一個專業、秉持著高標準、高要求的團隊。榮獲世界級讚賞2020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也有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GS女神極顏活妍有三種獨家3專利成分,包括以色列高科技培育的冰晶番茄、日本專利的穀胱甘肽,以及美國專利高補水的高單位玻尿酸。嚴選成分搭配專利配方,製造過程也都有高規格檢,堅持不添加填充劑,還有SGS的賀爾蒙檢驗合格、防腐劑檢驗合格、360項西藥檢驗合格、四大重金屬檢驗格等證書,讓我們吃得更放心。

FE2-FAF40-7765-4-F64-BD46-5-C4-DBF3249-FF

一盒GS女神極顏活妍錠有60錠,一日最多2錠,所以一盒可以持續吃一個月。建議晚餐後食用,且要記得一天也要配合補充約1000 至 2500 CC的水份。晚餐後兩粒,然後再去睡美容覺,一次把美肌所需營養補充。

7-DF80524-EBAA-43-DF-A46-B-25420-FED740-F

GS女神極顏活妍錠的天然萃取成分有木鱉果、卡姆果、印度延壽果余甘子、山竹果,這些水果富含維他命C,有營養學背景的人就會知道,維生素C本身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另外GS女神極顏活妍錠也幫我們補充針對女性重要的營養素,如鐵和茄紅素。如果要我們上班族從日常飲食中攝取那麼多元的維他命,真的會很困難。加上通常我們都是倚靠外食來解決三餐,還是需要透過保健食品才會比較有效率。

084-EB500-B46-D-4982-8979-B0-D1-F540-FB54

吃了GS女神極顏活妍錠一段時間後,Grace 發現膚質有變細膩的趨勢,雖然因本人長時間從事戶外活動,所以靚白的感覺較不明顯,但整個人彷彿散發更清麗的氣質,搭配規律生活作息、均衡飲食,現在出門不需怎麼上妝也能有好氣色!

92-E09800-58-CC-4-B3-C-921-C-7-A406-CE815-EA

Grace 觀察很多周遭的美女,發現他們從生活作息、飲食到健身,都極為自律,對於重點營養素的攝取,更是看重。有了 GS女神極顏活妍錠,攝取維他命C、鐵等變得簡單又方便,推薦給也想要變美的女性朋友!

D49-E3-E75-8-E6-E-47-F9-8-B64-B2-EE987-C748-A

以下為更多有關GS女神極顏活妍錠 

官網:https://gsbeauty.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s7799/

LINE:https://page.line.me/?accountId=777ffktm

喜歡我的文章,也別忘了幫我轉發分享,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創作的最佳動力。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