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下定決心去嫁接睫毛嚕!受不了每天被繁瑣的眼妝步驟搞得焦頭爛額,聰明的妳趕快去優質的美睫店家跨出懶人眼妝的第一步吧~今天要分享的是台北捷運中山站美睫店家推薦:好美好美💕

IMG-3581IMG-3582

【好美好美】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16-6號1樓,最近的捷運是中山站6號出口。地理位置相當好。交通便利,不管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自行開車都蠻方便的,附近也有許多付費停車場。

IMG-3948

距離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台北車站、京站時尚廣場等也不遠,做完漂亮的睫毛還能去開心逛個街~

IMG-3950

進門需要先請大家配合脫鞋子(鞋子放在外面,有設鞋櫃)並換上室內拖,這也是為什麼【好美好美】能保持空間環境超乾淨的原因~

IMG-3937

【好美好美】的室內設計走精簡氣質風格,給人一種清新典雅的感覺。裡面的傢俱、家飾等,打造出柔和素雅的空間氛圍,讓走進來的人感到很放鬆、舒服。

 

IMG-3938

因為店的大門是落地窗,採光很不錯。除了接待區,還有兩張獨立的美睫床,中間都有簾子隔開,隱私性夠。

IMG-3936

話說【好美好美】的美睫床還蠻舒服的~讓人躺下去就很想睡😴  怕冷的話美睫師也會幫你蓋毛毯喔,非常貼心!對了~除了美睫,好美好美還有提供美甲、霧眉、霧唇、紋繡、熱蠟除毛、采耳等多種服務~

IMG-3946

【好美好美】的睫毛款式超多種,高達 5 種可選擇~有日式、水貂、空氣束感、山茶花、輕日式,接睫毛根數最少可嫁接 120 根至最多 1000 根(空氣束感最少40本,最多70本)。

IMG-3939

最讓 Grace 印象深刻的是美睫師在建議毛質款式時,除了針對日常妝容和眼型分析外,還會特地幫我們客製化~像是要加強眼中還是眼尾的嫁接,以及給予不同捲翹度的建議。

IMG-3940

像是 Grace 平時會戴眼鏡,美睫師就推薦適中的捲度,避免戴眼鏡時睫毛頂到鏡片,能幫客人分析最理想的睫毛造型,真的非常專業。

IMG-3941

決定好睫毛類型、長度、捲翹度後,就直接開始施作嫁接嚕!這次 Grace 使用的是水貂毛眼線款200根,眼中長,約花了1個多小時。整個服務過程,可以感受到美睫師的手法細膩,動作輕又溫柔,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甚至幾乎沒有什麼感覺,Grace 躺著還不小心舒服到睡著了呢!

IMG-3954

來給大家看完成照片!是不是超美der~美睫師手法厲害,看起來超自然!而且因為睫毛本身有捲翹度,就把 Grace 的眼皮稍微再更撐起來了!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嚕~以下是側面的比較圖。

IMG-3952

嫁接睫毛完成後,美睫師會教我們如何保護美睫,以延長嫁接睫毛的壽命,同時也贈送洗臉海綿、拋棄式清潔棒,以及睫毛梳子。

對了,分享一下這次的價格:水貂毛眼線款 200根 眼中長

初體驗1599+300

原價2000+300

以這樣的專業等級和服務品質,真的不算貴,CP不錯~

IMG-3947

總結一下,Grace 對這次嫁接睫毛的初體驗可說是非常滿意!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美睫師的手法細膩,也會重複撥動檢查每根新的嫁接睫毛,以確保每根都自然的緊貼牢固。原來慢工出細活的嫁接手法也可以那麼有效率~這次的水貂毛款眼線款真的看起來輕柔無比,自然度絕佳,架接完後也絲毫不太有厚重感~真心推薦給重視舒適度和自然度的水水們~

IMG-3949

想了解更多有關【好美好美】台北美睫設計/美甲/霧眉/霧唇/山茶花/紋繡/熱蠟除毛/采耳/美睫教學推薦

LINE預約:https://lin.ee/COE14f1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owmay168/

IG:https://www.instagram.com/howmay168/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