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都在哪裡買賣二手車呢?除了透過自己認識的中古車商,感覺在網路上自售、自買也能省下不少。之前 Grace 就有用過 8891,不過上面真的太多中古車商,要看車也得去車行看,基本上省不到哪裡去。今天要分享的【POcar 汽車買賣媒合平臺】單純就是自售刊登平台,不需要將車子開到中古車商,能用車同時寄售,超方便~

Screenshot 2022-10-13 at 20.19.58

POcar 汽車買賣媒合平臺的優勢是除去中古車商的角色,賣車的人可以增加售車收益,買車的人也能用較划算的金額購買到愛車。POcar 就只有單一的成交價,買賣過程透明,不用擔心中間被大賺一筆。POcar 的角色就是一個能代「PO」賣車文的地方,讓車主把要賣的車輛資訊放在官網上曝光,他們也會協助車主提供專業的第三方驗車服務。如果有需要,POcar 也會提供代理人帶看車輛的服務,讓車主不用親自出面。

Screenshot 2022-10-13 at 20.21.58

再來就是寄售的好處,可以邊賣邊開!像很多人每天上班是需要開車的,想換新車時就可以開始與 POcar 接洽,先開始邊開邊賣,這樣就有機會做到換車的無縫接軌,減少沒車用的機會。想在 POcar 寄售愛車很簡單,先上網點選「賣車預約諮詢」,平日或假日都可預約,選好方便的日期、時間後,就填寫愛車資訊(如:車輛品牌、款式、年份、顏色、希望售價),完成後就能送出!賣車諮詢服務是完全免費的,送出表單後就等 POcar 專員與我們聯絡。

LINE_ALBUM_221013_4

POcar 專員會親自到現場評估車況,包括檢查車子外觀、內裝、引擎等。Grace 之前買賣車有不少與二手車商接觸的經驗,個人覺得 POcar 專員親臨看車,與你把車子開到二手車商給他們估價,兩種的感覺真的差很多!給 POcar 檢查壓力真的比較小,你也不會有價格不好你還需要開出二手車場的窘境。

LINE_ALBUM_221013_0LINE_ALBUM_221013_3

POcar 專員檢查過程真的蠻仔細的,畢竟要保護消費者的權益(購買你車子的新車主的權益),所以整台車的基本資訊、使用狀況都會做詢問。如果一切都 OK,他們就會讓你的車子在 POcar 上面進行販售。在確定可販售愛車後,POcar 就會幫你刊登,你就可以照常駕駛愛車,每當有客戶和 POcar 預約賞車,他們就會聯絡你,和你約有空的時間。如果你本身剛好不需要每天開車,也可以把車鑰匙交給 POcar 專員,他們會幫你把車停在他們特約的 USPACE 停車場(不需要另付停車費喔~全部由 POcar 承擔),這樣更方便帶看賞車。

LINE_ALBUM_221013_2LINE_ALBUM_221013_1

將將~這就是上架後的樣子!很棒吧!Grace 覺得 【POcar 汽車買賣媒合平臺】的介面設計得乾淨清爽,操作起來也很方便。雖然目前上面刊登售車的數量還沒有像 8891 那麼多,但是蠻多台都已經收訂了,感覺成交比例蠻高的。像這類的專業售車平台,走的方位是「重質不重量」,把車交給專業的【POcar 汽車買賣媒合平臺】,賣車變得好簡單!

LINE_ALBUM_221013_7

官網上也有簡單的問答集,讓整個購車、賣車流程變得更清楚明瞭。【POcar 汽車買賣媒合平臺】不僅是線上平台,他們可是有實體的喔~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3樓 (宏匯瑞光廣場B棟),個人覺得安全有保障。

LINE_ALBUM_221013_5

在寄售過程中,如果 POcar 業務還有其他問題,也都會直接和我們聯絡。如果你最近想要換車,或是有買賣車需求,一定要先試試看 POcar!Grace 非常推薦他們家的系統和服務,真的可以幫助到想賣車又沒時間處理的人!

LINE_ALBUM_221013_6

好囉,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喜歡 Grace 的文章別忘了幫我轉發分享,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創作的最佳動力!想了解更多有關【POcar 汽車買賣媒合平臺】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