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白已經是阿嬤等級的年紀嚕~該怎麼照顧家中老貓老狗,實在是個學問!今天 Grace 要分享 PETCALM 快樂奇毛子推出 PET7+ 銀養奇毛子,是專門替貓狗銀髮族設計的益生菌~到底有多厲害,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099-CA016-1205-4562-B5-CF-5-B93-D85-BE515

開始前先分享家長們替老毛孩準備食物的重點,和人類中的阿公阿嬤一樣,盡可能吃低熱量一點,避免精製的加工食品、零食點心等,但優質蛋白質不能少喔!牙齒不好的寶貝們,也要準備易咀嚼、好消化的食物 (食物要記得切細碎或烹煮熟軟些)。但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能方便毛孩吃飯和吸收?答案就是益生菌啦!

B94-D00-E0-96-AD-4-C3-A-A3-C6-1-CDDB734-CFC8

市面上普遍較為大眾化的益生菌品牌,卻忽略老齡犬需求大不同, PETCALM 快樂奇毛子他們家由蔡英傑教授帶領的研究團隊,針對熟齡毛孩 (7歲以上) 或預備保養年齡的毛孩 (5~7歲) 單獨打造 PET7+ 銀養奇毛子,來幫助老貓老狗們調整體質。

7-F1-F1-CCF-F925-40-F8-8852-778741-B37-B34

一盒裝PET7+ 銀養奇毛子是 30 顆,內含 PS23 青春益生菌、NAD+核醣複合物、嗜酸乳桿菌D2 等,這些都是能幫助老化中的貓狗維持健康機能的重要營養元素,替老貓老狗吸收消化打下好基礎。

9-EC355-E1-91-EE-400-C-B2-F3-56-AD860-F509-D

PET7+ 銀養奇毛子採膠囊狀,可以直接以膠囊餵食或是打開膠囊,直接將粉末加入食物當中。每顆膠囊出廠乳酸菌高達100億以上,補好補滿!而我拿到的搶先試用版是鋁袋裝,之後上市的正式版會是PTP泡殼包裝,每顆獨立分裝,衛生安全又方便!

50-BA55-CC-A09-C-45-C5-975-A-1-A72-A780-D6-E9

我們家小白是5公斤,所以一天一顆就足夠,10公斤以下的貓咪狗狗一天1顆 ,11公斤的狗狗可以每天1~2顆 PET7+ 銀養奇毛子。

DC800641-FFD3-45-BC-B07-B-63-E9-FE2-F8977

膠囊設計還蠻方便的,不需要去用茶匙量餵食用量~狗狗吃得很開心!

EE2-D233-C-2568-4068-BAB8-1-D95783-F45-FD

AA4890-AE-F8-DC-4-FAE-838-E-5958-CC4-DFDF5

看來嗜口性很不錯喔~

42-B3-E6-EC-A7-CF-49-C2-9-A45-6-A7-AED0-BA9-BE

不要以為自己家的貓咪狗狗還沒到7歲,就不用開始重視熟齡保健!Grace 查到獸醫有說大型犬5歲、中小型犬7歲即初老年紀 (自由時報文章),所以只要5歲就要開始替毛孩先預備,打好健康的基礎,而營養吸收又像是身體的漏斗,顧好腸胃,能讓狗狗的營養吸收更完善,身體也自然而然能變得更好喔。(喵喵一直在小白身後偷看~她現在才一歲,不用擔心,再過幾年你就能進入熟齡保養啦~)而營養吸收又像是身體的漏斗,顧好腸胃,能讓狗狗的營養吸收更完善,身體也自然而然能變得更好喔!

E9-B4-CFE7-03-D9-4-CC6-B14-F-14575-E2-D35-A3

Grace 覺得平時多花點心思幫家中老貓老犬熟齡保養,逐漸就能從他們的外觀、精神活力看出健康的改善。有保養有差,整個排便都順暢起來~便便形狀感覺也更結實,比較不臭。寶貝平時也更期待吃飯嚕!跟主人討吃的超有活力~PET7+ 銀養奇毛子有獨特的營養配,適合5歲以上的毛孩們,幫助他們更快樂健康!

DBC1-B866-92-D9-42-B5-AAA4-B0-BE953518-CE

好嚕,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喜歡 Grace 的文章記得幫我轉發分享喔,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創作的最佳動力!

結帳時輸入我的專屬推薦碼「grace」

再送人類專用的PS23益生菌(5日份,價值$380),讓主人與毛孩一起健康每一天!
 

了解更多pet7+ 銀養奇毛子>https://inseed.cc/IhEYN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