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7590

想要好吃又沒太大負擔的點心,就是傳統台灣小吃的經典代表:豆花 🥰 今天 Grace 要開箱的是俗擱大碗的棧平村豆花龍潭大同店~有好甜的豆花還有杏仁豆腐,配料都超級無敵好吃der~熱愛傳統美食的你,千萬別錯過這篇分享!

IMG-7589

這間棧平村豆花龍潭大同店就位於龍星國民小學附近,感覺平時上下課就有超多媽媽帶著小朋友在這裡。這是一間外帶店,所以沒有提供內用座位。

IMG-7588

棧平村豆花除了強調手工製作以外,更特別的是選用招牌眷村糖水作為湯底,有別於一般市面上黑糖水過於甜膩的口感,他們家的豆花不僅充滿童年回憶,吃起來也更加清爽無負擔!擔心胖嘟嘟的妳也可以進來沒有關係 😂

IMG-7592

棧平村豆花的老闆配料給得很大方,加入糖水之前先給大家看滿滿的芋圓、薏仁和花生!看你喜歡什麼配料都可以自己選三樣~

IMG-7596

棧平村豆花的杏仁豆腐一樣走古早味路線,吃到的都是最原始最純正的口味。正方形一塊一塊的口感Q彈,不管是要熱吃來是冷吃都百搭!

IMG-7594

棧平村豆花的甜品選擇很多,除了手工豆花、杏仁豆腐,還有甜品種類很多,嫩仙草、茶凍、綜合圓、爆漿大湯圓,配料的選擇有紅豆、大豆、薏仁、花生、芋泥、珍珠、粉粿、杏仁豆腐、仙草凍、茶凍、芋圓、湯圓。

IMG-7595

至於甜湯還有眷村、奶茶、豆漿、桂圓、黑糖薑選擇~超多選項等你來親自搭配!

IMG-7599

身為芋頭控的 Grace 還選了加芋頭泥,這可是大甲芋頭手工搗泥製成的呢!吃起來超級清爽,完全不死甜,而且感覺沒有太大負擔,真是健康又美味。

IMG-7598

簡單的杏仁豆腐,單純不浮誇,味道淡雅清爽,不愛吃杏仁的人也能接受。Grace 有聽從老闆的建議,芋頭泥綿密的口感和杏仁豆腐真的非常搭。

IMG-7597

棧平村豆花的芋圓真不愧是嚴選的,和他們家的地瓜圓一樣!吃起來有濃濃的芋頭味,不會感覺澱粉很重。而且像是花生、紅豆、大豆、薏仁等食材,都是手工熬煮。花生有煮爛!入口即化超讚~

IMG-7586

好嚕,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想了解更多有關棧平村豆花,資訊都在文底喔~

IMG-7591

俗擱大碗【棧平村豆花】龍潭大同店

📬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大同路319號(營業時間:10:00~20:00)

☎️ 電話:034899839

加盟資訊LINE:0981389668W

網址:http://www.successway.com.tw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