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9849

今天又要來幫我們家的小公主開箱寵物用品嚕~貓奴們快敲碗!乾淨的貓砂對貓咪來說真的很重要!選對貓砂,才能讓清潔工作事半功倍。這次開箱的是【貓夫人Lady Cat】第四代豆腐砂,有奶香和綠茶兩種口味。看我們家小公主在那邊磨蹭,就知道她很愛奶茶口味XD

IMG-9852

以前 Grace 用的豆腐砂都是屬於細長型的,但其實貓咪還是比較喜歡礦砂的觸感,所以出現這種破碎型偽礦砂、類礦砂的發明,真是貓咪的福音啊!

IMG-9855

【貓夫人Lady Cat】第四代豆腐砂和之前不同的是有升級凝結力和吸收力,用量會更少。因為是可沖馬桶的,較小的塊狀比較能避免馬桶不小心堵住。之前 Grace 可有不少貓砂堵住馬桶的經驗@@好在這款有很讚的「入水崩解」特性,就算貓尿比較多,入水後還是可以三秒崩解,不會把馬桶塞住。

IMG-9853

觸感非常柔軟舒適,貓砂還沒倒好,我們家小公主就迫不及待上來踏踏。Grace 自己放在手掌心的感受是非常舒服、乾爽,真不愧是真空包裝!

IMG-9854

來給大家看使用後的照片~下面是尿尿,吸水力感覺很不錯,尿尿凝結成一塊,不會流到其他地方。少少貓砂就可以吸到一大泡尿,真的省!以後不用鏟太大塊出來,清潔工作也變輕鬆了呢!

IMG-9847

【貓夫人Lady Cat】第四代豆腐砂有添加專利益生菌,可壓制排泄物上的壞菌臭菌因子,降低環境病原體數目,搭配天然黃豆纖維,雙效除臭~Grace 覺得主子尿上去真的聞不到尿騷味。

IMG-9848

便便的話,可能是因為本家貓大的比較乾,沒有被貓砂附著上。但整體來說,Grace 還是覺得這款貓砂的除臭力、凝聚力是非常不錯的!不堵塞馬桶也是一大亮點。

IMG-9851

 

【貓夫人Lady Cat】

訂購電話: 02-89119100

訂購網址: https://www.ladycat.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dycatsweet/

Instagram粉絲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ladycat_sweet/

line官方:@ladycat

IMG-9856

Screenshot-2024-01-03-at-12-21-19Screenshot-2024-01-03-at-12-20-02

文章的最後 Grace 要藉此機會表達自己真摯的感謝,有大家過去五年來默默的支持,Grace 才能入選百大部落客類別金獎,榮獲 2023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寵物影嚮力創作者金獎~我一定會珍惜這慶祝這得來不易的果實,繼續努力,給大家帶來實用的文章與分享喲~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