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大嬸』變『小姐』的故事。

大家知道為什麼歐美人好像老得快?個人覺得除了體質外,最大差別就是在『保養』與『戶外運動』的習慣。

自從我開始爬山慢跑與游泳後,原本白皙的臉蛋啊。。。。好似離我越來越遠 >_< 另外台北市的霧霾、工作壓力、不良生活習慣 (常常忘了卸防曬、洗臉等) 往往讓毛孔越來越粗大!

雖然我因為運動關係不常化妝,也很討厭粉底堵塞毛孔的感覺。但是遇到要化妝的時候就開始後悔。這個粉呢,肯定是上去變坑坑疤疤,月球表面。姐妹看到我墮落,終於看不下去硬拉我去一間『星和愛漂亮』,所以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我如何『蛻變』的故事。

我們去的這間是:星和愛漂亮 北投育仁店,地點在北投捷運站1號出口。走出來右邊過一個斑馬線就到了,很好找,交通非常方便。


姐妹跟我這次來的星和愛漂亮都在一樓,店面雖然不是特大,但裝潢小巧精緻,有點公主風,好像隨時都可以把你變漂亮的魔法。

 

進去有兩張椅子,裡面有兩張美容床,很喜歡這裡的淡粉系色調,讓人更加的感覺放鬆 ~

星和採預約制,所以人來要先預約,第一次來專業美容師會先幫我們諮詢,填寫一張『美肌檢測表』,美容師會很細心的介紹保養內容以及一些常見的皮膚問題,然後依照你的肌膚狀建議適合的課程,然後看你要怎麼選。

等一下,

不會吧,我沒看錯吧?最貴的美容課程才 688元?以前我一直覺得美容傷荷包,但是這不是2000元的課程,是688!星和真的高貴不貴,超級親民

我選了四個課程:

1. 基礎深層清潔

2. 鑽白光透多肽酸

3. 粉刺速淨調理

4. 聲波保濕導入

 

好了,準備將我的『蛻變』交給美容師了!

1. 基礎深層清潔

今天我雖然沒有上妝,但是還是有擦防曬,美容師的基礎深層清潔會先用淨顏卸妝乳卸妝,再用卸妝潔顏幕絲加強清潔 (呵呵我雙下巴跑出來了)。

洗的過程一直用輕輕畫圈按摩的方式,溫水輕輕擦拭,洗完感覺真的很徹底!很多毛孔髒污跟一些拋頭露面的大粉絲被帶走,整個臉亮了起來!以下是基礎深層清潔課程前後對比圖:

 

2. 鑽白光透多肽酸

在進入鑽白光透多肽酸課程之前,美容師很細心的將凡士林用棉花棒塗在鼻翼兩側、嘴唇周圍以及肌膚較敏感位置。這樣就可以保護這些區域時在使用多肽酸的時候才不會有刺痛感。

多肽酸就是這個透明的液體!它的原理是透過複合式酸類及專利多胜肽成分,去做肌膚去角質。

來準備好:去去角質走!暗沉、粗糙OUT!

多肽酸比杏仁酸更溫和,所以像我這種偏敏感肌膚也很合適。

為了保護眼睛周圍肌膚,使用前美容師幫我們眼睛蓋起來。

看!真之前一張比起來,我的膚色較均勻,也比較亮了!
來,這是多肽酸課程前後的對比照:

這就像是玩遊戲升等一樣,每個課程成功結束我的膚色又LEVEL UP了一層,真的很有成就感。

3. 粉刺速淨調理

我的美容師每次在施做一項課程前,都會認真地幫器具做好消毒步驟,並且告訴我 (即使我都屬於半睡半醒的狀態) 這樣讓我感到很安心。

到了恐怖清除粉刺的時候,說實話我有點小擔心,因為有太多內包粉刺,但美容師的技術真的一流 (應該每天清太多人,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連清理鼻翼區塊的部分,也不太痛。

倒是美容師還會很貼心一在確認我會不會痛,呵呵,手真的很巧,真是專業!

粉刺清完就會敷上鎮定退紅的滋潤液,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照片上我的臉因為清除粉絲的關係,是有紅紅的)。

4. 聲波保濕導入

最後一項課程就是期待已久的聲波保濕導入啦!這台機器是重頭戲,能幫助所有精華液確實被肌膚吸收。

一樣,美容師都會先消毒,告知我後,才開始使用在我的臉上。

聲波導入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微妙,微小快速的震動,利用超聲波振動原理,每秒鐘100萬下讓精華液傳送到肌膚底層。除非家裡也買一台,不然根本做不到!

完成後就是這個拉,整個臉的毛孔縮緊超有感。

美容師有說做完臉要避免曬太陽,然後要記得加強保濕。因為剛做完臉會紅紅的,所以我先回家等隔天在上妝。

那天我還帶了一瓶 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 跟 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因為平常我的臉真的太乾了。

回到我一開始說的,很多歐美人老得快是因為他們愛做戶外運動但是卻不認真做防曬保養,

為了改善瀕臨35歲初老現象的我,用了這款防曬乳真的很棒!

你們可以看到使用前的膚色跟之後的膚色,它有很輕柔的質地,一點就可以輕輕推開很多,

而且擦上去清爽不粘膩,也有讓膚色提亮的淡色。

所以如果不化妝其實這一瓶就夠,根本不需要在另外上粉。

另外他們的生物纖維面膜,精華液真的超爆爆爆爆多,因為整個手弄到太濕我實在沒辦法拿手機自拍,忙著把精華液也擦在脖子、肩膀、大腿、膝蓋、小腿、腳、手臂。。。。全身。

敷完後鋁箔帶裡面竟然還有精華液。。。。。。敷完的感覺真的是很舒服,像是有從星和走出來一樣,整個臉好水嫩,好舒服。

 

最後放上敷完臉後,擦防曬然後上眼妝的照片。。。。

呵呵呵,你猜猜我幾歲呢?

希望用我的故事提醒女性朋友們:一白遮三醜,天下只有懶惰的女人,沒有無法變美的女人喲

#星和愛漂亮 小檔案

官網:http://www.starone.com.tw/

LINE@starone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 北投育仁店 (北投捷運站)

112台北市北投區育仁路81

02 2896 0335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