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因為運動關係不常化妝,但前陣子去北歐,那裡天氣非常的乾燥,加上回台灣又繼續日曬

所以這時候肌膚保養更重要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位於台北車站靠近補習街的 IMED SPA💖

雖然本人自。。。學生時期後 (差點自爆年齡就很少來這個區域,但是如果是剛好來台北辦事或去新光三越、京站QSquare 、或在附近的飯店有約,IMED SPA 的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在去之前我就做了些功課,因為本身敏感膚質,加上堅持只使用純天然不添加的保養品,所以事先看到 IMED SPA 標榜只使用有機無毒的保養產品,

而且都是一些來自法國、義大利認證的天然草本配方品牌,就立馬火速預約。

一進入IMED SPA,有還蠻寬敞的空間,有沙發區跟櫃檯,外面還有一個陽台休息區 (但是太熱我就沒有去)

裡面除了擺滿天然無毒的保養品外,裝飾設計、燈光和音樂都讓人覺得來到一個準備好好放鬆的地方,令人迫不及待要開始今天的美容課程

在開始之前,如果是第一次來,美容師會先給你填寫一個「顧客膚質自評表」

IMG_2965.jpg

透過美容師更深入的詢問後,像是平時有在使用哪些保養品跟清潔習慣等,給了我這位乾性膚質的改善方式。

我覺得很細心、很專業、很有幫助。因為在交談的時後,美容師就發現我常常以為自己沒化妝,但是有擦防曬/隔離霜的情況下,還不進行卸妝,導致粉刺的產生。

這次我選的是魔溯齡美肌面洗課程:

先是基本卸洗,再用專業面洗機清潔,然後還包含清粉刺和頭肩手按摩以及敷色彩面膜。

整個課程需要90分鐘,所以我先去了洗手間。

哇,IMED SPA 竟然不使用自來水,連洗澡的蓮蓬頭都是使用日本濾芯過濾的淨水!!!

因為今天沒有化妝,所以美容師處理基本卸洗後就馬上進入「面洗機清潔」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獨特的水渦旋洗臉機!

使用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水的輕輕力道,以漩渦的方式進行,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美容師先幫我處理左半邊臉,馬上明顯變亮(上面一定是塵封太多沒卸下的空氣髒污和殘留的隔離霜 @@)

說真的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方式洗臉,哈哈!根本是在臉部在做SPA,而且美容師的按摩真的讓我舒服到進入淺眠模式。。。。。

到底這個機器清出多少我臉上的髒污?將將!

這就是被清出來的水,乳白色的。。。。。。。。

美容師也補充,面洗機清潔的震動帶動了臉部循環代謝(等等,所以不是全部都在這個髒水裡!?)

因為臉上像是粉刺的也會因為使用這個機器後,更容易的繼續代謝掉,

所以回去之後,一些髒髒的還是會陸續冒頭出來,

所以就是要確實做好卸妝清潔就是了!

面洗機清潔後摸我的臉就是兩個字形容「滑嫩」前後對比照可以看到肌膚亮度明顯提升!

接著美容師就開始幫我清除臉上的粉刺,過程中完全不痛!處理完粉刺就需要鎮定一下。

美容師的手感細緻,不只是在清理粉刺上,連按摩的技術都超好。一聊天才知道他們都是做超過幾十年的資深美容師,在這個方面我真的很驚訝!因為她們看起來都好年輕。。。。(我該好好反省反省了)整個過程除了「面洗機清潔」外,我都是沈靜在美容師的超高手藝上!真的是比我去過很多間的都厲害多!感嘆:薑還是老的辣!

到了上 IMED SPA 色彩面膜的時間,美容師幫我選了橘色,改善我因為老在外面運動日曬,又沒徹底做好清潔,而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最後是課程前後大對比跟貼心的餅乾與茶招待!

還有IMED SPA使用的產品大集合!

好啦,我今天的分享就要告一段落,希望美容師幫我弄好的一張臉可以好好保持 > 0 <

當然平時生活中我也要儘量少吃高脂肪、高膽固醇、辛辣食物,

最近壓力比較大,但還是要有充足睡眠時間,保證新陳代謝正常運作。

再來就是搭配正確的保養與清潔,

相信只要堅持做到以上幾點,

肌膚色澤勻稱、煥發動人光彩不再是夢想啦!

 

 

#IMED SPA 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6

電話:02-2361 2866
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0:00
官網:http://imed.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MEDspa1/
IMED SPA Line@izp1229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護膚 做臉
    全站熱搜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