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來勢洶洶!全台天氣悶熱,家裡花園的小黑蚊多到不行。。。。。

不只是小朋友,連大人的雙腿都被叮得像極紅豆冰 T_T

穿長褲又太熱,真的受不了只能去買防蚊液來擦了。

 

為了支持 Made In Taiwan (MIT),創造良性循環,一方面也是害怕來路不明的黑心商品,

在能選擇的情況下,只購買 MIT

經過Google後查評價後,我選了:Happy House 清爽天然草本防蚊慕斯

今天就來幫大家做一個簡單的體驗分享。這瓶是100ml的,算小瓶的,攜帶方便。

跟其他我用過的防蚊液不同的是,它竟然是慕斯狀的。

慕斯的噴起來塗抹很方便, 非常好推開。

不到一分鐘完全都吸收進去,也不會很濃的味道,一點也不刺激,連狗狗在旁邊看著我噴也不會覺得很刺鼻跑開。

除了淡淡的香茅、薰衣草、還有就是「肉桂」的味道!

效果好棒棒!抹完真的沒有蚊子敢接近

而且非常好吸收,皮膚感覺清爽舒服,跟防蚊油比起來更是一點都不油膩!

產品說建議2小時噴一次,可是我噴了一個下午感覺也沒有蚊子來咬,

效果可以說十分持久,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沒有流汗的關係! 

之前我用過的防蚊液比較沒有看過「肉桂」的成份,

因此我做了一點研究,發現在2004年《農業與食品化學期刊》(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就有一篇台灣學者說:肉桂油是天然的殺蟲劑!

能夠殺死蚊子的孑孓,是最好的驅蚊配方。大讚拉!

蚊子喜歡陽暗、潮溼和有水的地方,所以只要是傍晚時間,有要去公園或花園等地方,一定都會先噴一下

大家猜我包包放什麼呢?

當然是Happy House 清爽天然草本防蚊慕斯

一小罐,輕便好攜帶,在包包裡放一瓶,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