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是許多毛孩爸媽的夢魘 @@

除了毛髮外,最懊惱的就是毛孩容易從散步回家後身上帶著一些跳蚤、小蟲子等,然後這些蟲子跑到我們的沙發、座椅、床、衣物等。

再來就是狗狗喜歡在浴室裡尿尿,雖然說沖水很方便,但是殘留的氣味真的很重很難聞!

想要去除這些惱人的細菌、小蟲、臭味等,光靠清水是不夠的,但是又不想要用非天然的化學藥劑,

所以這次選了「草本居家淨化液」

我在用吸塵器/除塵紙先大致把毛髮都處理掉後,就先把拖把毛巾浸在「1瓶蓋淨化液」與一勺水裡。

雖然上面說手敏感者最好戴手套,但是我太懶,而且試過幾次直接用手去洗拖把毛巾,手也完全不刺激,所以就直接用手了。

把拖把毛巾放上拖把,開始拖地!

我真的覺得這款淨化液超好用,讓打掃變得很有效率。

單用水拖地,都要拖個兩三回,用了淨化稀釋液,輕輕鬆鬆,地板通通給它清潔溜溜!

齁!而且狗馬上知道乾淨了,馬上就過來躺下!(也代表天然無化學,他們不覺得刺激)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檸檬香茅」的味道,聞著個味道讓我覺得很享受,而且讓開始漸漸喜歡上拖地!

至於沖尿,我也是拿1瓶蓋淨化液與一勺水稀釋,直接灑在淋浴地板,過了10分鐘後,然後再用水沖洗。

效果極佳,不僅能將噁心的味道給去掉,還能留下清爽的味道!而且效果蠻持久,之後再尿也不會那麼臭,一兩天用稀釋淨化液沖一次即可。

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使用了一天後,

除了浴廁、臥室、全家地板區域,我也拿「草本居家淨化液」加入洗衣機,特別是毛孩的浴巾。

讓我感到很厲害的是,用過淨化液拖過的地板,隔天都會死一些小蟲子在地上

噢~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連續每天使用,一週後就沒有再看到蟑螂、螞蟻、跳蚤等!真心覺得這瓶是毛爸媽的救星!用完一定回購!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