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相信大家都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吹冷氣雖然很舒服,但對皮膚真的很傷 >_<

乾燥的空氣會使皮膚表皮層的水分流失,就算狂喝水,對肌膚保濕幫助好像也不大。

今天跟大家介紹CP值高,價格親民的好用面膜:香草閣 Herb Pavilion:

花園風的簡單包裝,讓人感覺天然無負擔!面膜本身也標榜天然植物萃取」「零香精」「零酒精」

此款面膜沒有過多的包裝裝飾,靠的是實力!醫師推薦和美國專利晶球技術

背後也有標示清楚,淺顯易懂!

一盒面膜有七片面膜。

敷面膜前,先徹底清潔臉部。我會選擇用溫水洗臉,讓毛孔張開。

洗完臉擦乾後就馬上敷面膜,這是敷臉的最佳時間喲!

趁肌膚處於一個準備接受滋潤的狀態,讓面膜的精華液更快速被吸收。

香草閣 Herb Pavilion 的面膜紙真的很薄!用的是「天絲隱形面膜紙」

輕輕敷在臉上都不容易掉,甚至可以坐著看電視,或是走來走去!

包裝說敷面膜約15-20分鐘,所以絕對不要看韓劇看到忘我 

敷完後,我會適度按摩,讓精華液充分吸收。

這款精華液多到拿來擦手擦腳擦腿後,還可以留一點明早洗臉後,當化妝水使用呢!

敷前敷後除了觸感上水嫩的差別,再來就是膚亮度了!

我本身在家盡量少吹空調,減少皮膚乾燥或是發癢的機會。

晚上睡覺前敷一片香草閣 Herb Pavilion 美白保濕面膜,

在隔天上班/通勤吹空調前預先補充好水分!

睡覺也盡量不要開空調入睡,或是定時關掉,搭配面膜保養步驟,

皮膚不怕變乾巴巴!

 

#香草閣 Herb Pavilion 小檔案

Facebook 粉絲專頁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