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有爬山、慢跑和做瑜珈習慣。

因為我的腳偏寬,加上跑步時間久、站久後腳容易發生腫脹

導致足部腳底版部分壓力較大,之前就長過雞眼,

水泡幾乎是每次長跑必有,真的很痛

另外,因我流汗量較大,每次脫鞋一定會有惱人的異味,

雖然沒有到香港腳的程度,但去別人家脫下鞋子時候真的會很尷尬,

畢竟。。。。美女是不能有腳臭的啊​​​​​​​​​​​​​​​​​​​​​​​​​​​​​​​​​​​

 

自從見過一位朋友穿瑪榭五趾襪來改香港腳問題,我就也想穿穿看。

這是我選的四種顏色,現在網購宅配到府超方便,

而且剛好網站在做活動,訂購3雙以上,一雙才166,真的還蠻便宜的!

其實襪子是消耗品,該買就買,一分錢一分貨,

比起一雙10元的一般襪子,

我來介紹瑪榭五趾襪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首先,瑪榭五趾襪是足弓部分包覆性有感的襪子。

它使用加強保護的特殊織法,跟外面薄薄一層布是完全不一樣的。

之前聽說過很多人覺得五指襪很難穿,

但瑪榭完全不會!

第一次穿就很上手,左右腳的五根腳趾頭可以快速找到洞,

還很舒服,鬆緊度剛剛好!穿脫方便!

穿了這個跑了半天路,途中沒有任何不適,跑步後也沒有起任何的水泡。

因為襪子完全不緊繃,所以也沒抽筋。

上週末參加爬山活動,有幾個人都說他們腳破皮了,而我的腳都沒事。。。。。

而且我還穿隨便的鞋子。。。

所以第一點就是:

很舒服

很舒服

很舒服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第二,它的止滑性非常讚!

足底有防滑,連腳趾部分也有顆粒防滑部分,

所以抓地力超好,很適合用來練瑜珈做一些進階的動作!

不論是站立頭碰膝蓋式、腳尖站立式等,都可以幫助動作更持久

哈哈 為了跟襪子一起近照合影,來個 鴿子Pigeon Pose 

 

第三,我的腳不臭了!!!

因為是五趾襪,可以有效吸附腳趾間的汗水,

爬山那天一共穿了整整10小時後脫掉,也完全不臭!

而且脫下來後,因為每根腳趾間若流汗有布料阻隔,腳趾感覺都蠻乾燥的,

因為瑪榭五趾襪有分不同 size的,尺寸分為M~XL,男女生款式都有喔,

要記得選自己合適的,這樣就襪子可以深入腳縫完全貼合,

而且左右腳人體工學設計,有效吸附汗水。

加上透氣性強,穿起來,即使是夏天,也沒有悶熱的感覺!

穿了整天的鞋子也不怕黏踢踢,預防腳臭的效果一極棒!

 

最後,瑪榭MarCella瑪榭運動五趾襪從設計、生產、包裝全程堅持MIT給你最好的,老師傅的匠心手藝,一穿就知道。

希望大家也能認識和支持MIT好襪,替台灣創造健康的經濟循環喔!

 

 

心動了嗎?

這裡可以購買喔→ https://lihi1.com/FrjXi

 

LINE客服: http://bit.ly/QRcode加入LINE客服

訂購專線:02-8976-9888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