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大家送什麼禮物呢?這篇要分享的就是今年Grace送爸爸全新上市的浚松嚴選 台肥集團。台海生技 攝正王 YEAST ZINC!

E398-E907-134-B-43-F7-A1-DF-F0-D689-AB60-B2

大家都知道「補鋅」對男人的身體很重要!不管是爸爸、爺爺、叔叔、哥哥,是男的都需要補「鋅」 鋅的英文是 Zinc,是人體內含量僅次於鐵的微量元素喔~大家 google 一下就發現鋅本身的角色就是維持正常味覺、食慾,維持生長發育、生殖機能,還有皮膚組織蛋白質的合成喔。衛福部就有建議成人男性每日補鋅攝取量為 15 毫克,女性也不是說就不用補鋅了喔~依據衛福部,女性每日補鋅攝取量為 12 毫克,所以只比男生少一點點而已。

962074-F0-7901-4853-A351-B9-FF7-D0-B9224

不只是買給家裡男性長輩吃,Grace 自己也有吃喔!一顆攝正王 YEAST ZINC 裡有2毫克的鋅,男女皆可補充,一天2粒差不多,記得不要過量、超量攝取鋅喔~這不是第一次 Grace 接觸浚松嚴選這個品牌,之前Grace 就有介紹過他們家的台肥藻元氣。這次的攝正王也是優質保健品,獲得2019年最佳南瓜籽油、GOLDENER PREIS 金質獎,也通過 SGS 無西藥、塑化劑、重金屬檢驗和微生物檢驗等。在這方面,浚松嚴選的保健食品總是讓 Grace 很安心!

30-A92294-C58-F-4-EDD-AE7-C-FDDD94-AA7942

我們都知道天然食物對人體最好,所以攝正王使用天然酵母鋅。通常動物性食物如:雞蛋、牡蠣、內臟、豬肉、牛肉、雞肉、火雞、起司、羊肉,會有豐富的鋅。但攝正王主要的鋅來源是南瓜籽油!以優質植物性食物萃取,讓身體感覺無負擔!再來,攝正王使用目前最新的技術,以天然發酵的方式萃取酵母鋅,更是提高了人體對鋅的吸收!最天然的萃取來源,安全性也比葡萄糖酸鋅、硫酸鋅等來得高吸收率和生物利用率也都是最突出的喲!

D9301-ECC-2-CD0-4537-8263-1939-A756-AD41

南瓜籽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歐米茄9,搭配複方功效更加乘呢!也很適合有膽固醇方面顧慮的人吃喔!軟膠囊,方便吞食,吃起來完全沒有任何味道。且單包裝顆粒方便保存,不易受潮。一包有30份,一排10份,方便隨身攜帶,讓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營養!

5851-F481-2-DB0-48-B1-A367-22083-A862-C17

真心推薦台肥集團 台海生技的保健食品。從1946至今,不單是台灣老字號,更是全球公認的地上營養權威專家!他們於2006年創立台海生技公司,專長就是研究662公尺深海的稀有營養源。這次的攝正王 YEAST ZINC 南瓜籽油雖然不是海底原料,是使用施蒂利亞的南瓜籽。那邊是世界公認的南瓜籽聖地,擁有歐盟認證 PGI,連南瓜籽油都有自己獨立的編號,讓消費這可以追蹤南瓜籽的起源,就和履歷雞蛋一樣!

E746-A042-0526-44-A8-A140-3851-E8-A07-E71

最後分享一下Grace自己長期食用後的感覺喔~有補充攝正王 YEAST ZINC,感覺頭髮更茂密嚕,而且肌膚也變得水噹噹!身體健康感覺很不錯,有種說不出全身都感到舒暢的那種感覺~手腳不笨重,就算長時間待冷氣房,也不太容易感冒了,整個人充滿活力!

E28-B9116-8-F90-480-A-8-EE6-A6-E9-E5-B82-D65

攝正王 YEAST ZINC對男性的好處更是不用說。如果你有半夜頻尿的形況,就一定要試試看攝正王!之前台灣泌尿腫瘤學會就發表過一份臨床調查,裡面分析說攝護腺肥大已走年輕化趨勢。我們很容易在平常生活當中,因為忙碌的工作和生活等總總原因,忽略自己身體狀況。很多人覺得還年輕,就不用顧身體,但這是錯誤的!而是應該趁年輕,就開始顧身體!

90-B316-A8-4024-4-F64-8-A14-B617-E9757912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想了解更多有關台肥集團台海生技出品的攝正王, 可以去逛逛他們家的官網喔~

官    網:https://www.junsongselected.com/

粉    專: https://www.facebook.com/junsongselected/

電    話: 0800 588 196

營業時間: 9:00AM-17:30PM

 

貼心體醒:Grace所寫的體驗相關文章,為本人體驗過之實際使用心得,無宣稱療效,所有資訊皆從產品公司之官網、包裝中節錄。因每個人(或寵物)的實際身體狀況、生活環境等因素不同,會導致使用感受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若有疑問都可以歡迎來信,謝謝。所有照片、影片皆為 Grace辛苦拍攝,所有文章與照片、影片皆為 Grace 版權所有,若要轉發分享,請先來信詢問 bloggergraceispretty@gmail.com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