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女生過了30 

更需要好好照顧自己

最近工作的忙碌,加上生活壓力,令人疲憊不堪,有點喘不過氣來。

今天向大家分享我自己專屬的喘息空間:緩慢·芳療

它是一個幫我解決身心靈痠痛與疲勞的地方。

下班後到「緩慢·芳療」找美麗又親切的 Amity 芳療師按摩,

用芳香塔羅透析自己身心靈,搭配合適的精油,

給自己身體休息一下,心態整理好,重新出發。

一進門的裝潢十分舒適乾淨,有專業親切的芳療師先讓你填寫一個問卷,

裡面詳細詢問自己目前「心理」與「身體」的狀況。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疲勞狀況,芳療師會以最合適你的按摩手法。

最特別的就是,芳療師會用一組非常實用的療癒卡,

它是跟精油一起結合,每張卡上面都是不同種的精油。

抽卡除了是來選今天適合的精油,也可以用來反應最近的身心靈狀態,

每張卡片上面都有給予建議,芳療師也會細心幫你解讀。

真的還蠻妙的,我抽到「卡門」「杜蘭朵公主」「飛行的荷蘭人」

上面講的情緒特質與生理特徵,都有對應到我的需求。

 

透過芳療師的引導,聽完她的解析,

算是有說中我的心情,

因為自我能力要求很高,加上工作的責任越大,壓力也會跟著大,

療癒卡提醒了我其實壓抑著恐懼悲傷的情緒,

所以自己需要面對它,

畢竟情緒是長伴在我們左右,影響我們身心,現在及未來。 

透過療癒卡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內心深處, 

然後在三選一,選一個當下最屬於自己身體心境的精油。

「緩慢·芳療」使用的是專業高品質基底油,是向日葵油,跟所有精油都是百搭。

 

他們的專屬包廂真的很大!裡面還有自己一個浴缸!

看過電音一哥Calvin Harris的 Summer (夏天) MV,都記得裡面有個哀傷的美女,

獨自在浴缸裡面泡澡,每次來「緩慢·芳療」就要來身歷其境一下!哈!

今天我選的是 雅典娜

在簡單的沖洗過後,芳療師就會帶你進入課程。

先把精油以掌心搓揉後,雙手靠近鼻子聞。

慢慢的呼吸,慢慢地放鬆。

彷彿有股能量開始流動,

在芳療師的帶領下,我們透過呼吸釋放內在的情緒和想法,

開始今天的按摩。

 

首先從頭部開始,這也是我覺得「緩慢·芳療」非常讚的地方:

頭部刮痧

因為工作壓力令人頭皮緊繃,透過芳療師幫你頭部精油按摩,

你會從頭開始完全放鬆。

因為頭部是人體的縮影,也是全身臟腑器官的穴區,

頭部的經脈通達全身,頭部刮痧後,我整個人感覺都放鬆了。

 

接下來芳療師用專業的筋絡按摩‎法,

幫你全身按摩,從背部到腿,再來翻面。

正面的時候,幫我敷保濕兼去粉刺的面膜,然後繼續做胸部、腹部、腿部按摩。

 

因為意識到「心理」與「身體」相互影響的重要,

加上芳療師卡片上的開導,

整個按摩讓我緊繃的肌肉全部徹底放鬆。

當然,過程中也發現許多未知的痠痛,

像是背部靠近尾椎的地方 (因為辦公室久坐,姿勢不良),

但都只是幫助我對自己的身體更了解,以後要更加注意。

 

在壓抑的情緒被釋放出來後,

在所有的疲勞都被按壓出去後,

我整個人就舒服到睡著了。。。。

 

真的非常推薦,不虧堪稱台南按摩首選,

無論在工作事業感情遇到什麼負面情緒,都可以來這裡重新認識自己。

無論是健身後的酸痛、懷孕的酸痛、或是辦公久坐的酸痛,都可以來這裡好好放放鬆。

最後,就是店裡超萌的短腿貓咪:棉花糖!

超Q超可愛的!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436-1號2樓 (410巷內,近神農街步行6分鐘)

預約電話:0901 268 22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緩慢芳療-105341627509493/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