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Grace 要分享的是一家充滿熱情和活力的手搖杯店!去過一次就覺得有必要立即收藏起來~身為手搖杯空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喲~

IMG-5387

TEA TOP第一味頭份文化店是今年才新開的店,光是一張菜單就有包羅萬象的創新調飲!其中都是品牌調飲師經過精挑細選食材,結合新鮮食材,運用創新技術所調配出來的飲品~真的令 Grace 欲罷不能!

IMG-5391

TEA TOP第一味頭份文化店位於文化街205號,因為距離台積電新廠科非常近,上班叫外賣也很合適!辦公室最佳下午茶團購首選~

IMG-5380

話說沿街手搖飲還真的有好幾家呢~TEA TOP第一味可說是位於一級戰區!不過就是在如此競爭的地方,TEA TOP第一味憑著實力在短時間就衝出亮眼的成績~Grace到的時候還是要排隊呢!

IMG-5381

誰說怕胖就不能喝手搖飲?有了客製化無糖、少糖的選擇,在飯後也能來杯清爽少負擔的飲料,好好滿足自己的第二個胃~手搖飲品牌TEA TOP第一味,風格走的是一個現代與復古的結合,店面設計充滿復古的元素,瓦磚牆、深藍色木門、竹子編織牆面,搭配鮮橘色的大招牌,充滿活力又醒目!

IMG-5394

不要小看TEA TOP第一味,雖然他們非常多種創新飲品,但基本煮茶功夫可是穩紮穩打的。TEA TOP第一味掛著百年淬鍊的茶中之王108,那可是經由獲得30次比賽茶冠軍老師傅的傳承,每杯108茶王都是透過細火慢焙108個小時,才讓我們品嚐到的美味!Grace 最愛喝無糖的108茶王~

IMG-5393

TEA TOP第一味頭份文化店內環境乾淨舒適,製作飲料的平台都保持整潔,有效率的一條龍製作,讓你不會等飲料等太久。

IMG-5390

這杯 108柚香真的很讚!基底茶是108茶王,是生長在深山中的高海拔茶菁,豐富的茶胺酸,手工採收的茶菁,喝起來幾乎沒有新鮮沖泡茶的澀度。搭配香甜白柚醬,真太好喝了!

IMG-5384

整杯茶充滿著蜜蔗糖香,即使完全不加糖,也喝得出淡淡天然的甘甜滋味,入口韻味極佳, 非常適合像 Grace 一樣怕胖的女生喝~真不虧是慢火細焙的冠軍茶王!

IMG-5392

冒出微微香氣、細緻的好味道,能強烈感受到鮮味和甜味,這正是108茶王強的地方~如果想先專心品嚐108茶王,也可以先不加白柚醬,來杯原汁原味的108茶王,細細品味回甘的好滋味~

IMG-5386

看這整排的好茶系列,真的是太享受了!每次和同事揪團下單,大家辦公室最愛喝的就是這幾款~從左邊至右邊依序是日月潭紅茶、百香鮮QQ、冬梅粉粿、108柚香、招牌高山青、甘蔗青了。

IMG-5388

不管你是茗茶愛好者,還是咀嚼控,在這邊都可以找到你獨一專屬的好飲料!

IMG-5389

冬梅粉粿滿滿的滑嫩粉粿,搭配酸甜梅露和古早味冬瓜,酸甜解膩的口感一喝就上癮!加上完美比例的每天現煮、限量的粉粿,不單有種強烈視覺上的果凍感!整杯喝起來也頗有層次,粉粿的部分超級Q彈~超好吃!

IMG-5385

TEA TOP第一味還有一項招拍技術,就是「-196℃急速鮮凍」來鎖住新鮮風味的優質水果!比方說百香鮮QQ裡面的百香果,都是以百香果和茉香綠茶作為基底,然後加入新鮮嚴選的百香果水果果粒~這個技術是和日本迪士尼樂園所採用的鮮果保鮮技術一樣的喲~

IMG-5378

再來 Grace 還是要簡單分享一下他們家的奶茶系列,這也是 Grace 想要飽足一下的時候會點的飲料~月光熬奶、紫芋西米露!月亮熬奶使用黑糖珍珠鮮奶,Q彈有嚼勁的珍珠也是使用黑糖版本的!因為黑糖含有糖蜜,加工純度也較低,所以保留了甘蔗中的風味和營養,既然要喝「甜點」就要選營養價值比較高的嚕!黑糖帶出來的古早風味,搭配濃郁美味的鮮奶,一下子就 Grace 喝得精光!

IMG-5379

身為芋頭控的 Grace,紫芋西米露也很令我為之瘋狂!整杯滿滿的香濃芋泥,還可以喝的到微微的芋頭顆粒,加上入口即化的西米露,除了層次感豐富,還很有飽足感呢!

IMG-5383

偷偷說,Grace 有時候晚餐會不吃,喝一杯手搖杯就飽了~ TEA TOP 第一味為了一口氣滿足同時有嚼勁以及軟Q控的喜好,推出這系列的好喝飲料真的太多!介紹不完那~紅豆粉粿鮮奶也是一款同時有紅豆、粉粿,還可以加入珍珠變成自己獨一無二的創新奶茶,隨著絲滑順柔的奶茶入口,不只是飲料,更是甜點!好吃又滿足!

IMG-5358

加班的晚上就是要來上一杯 TEA TOP 第一味~給忙碌的自己一個短暫休息的時刻,品嚐一杯精湛的手搖飲,成為工作中的小確幸~

IMG-5356

話說TEA TOP 第一味來自長順名茶,台灣壺泡茶的頂尖企業,長順本身也是榮獲台灣茶賽29次特等獎冠軍,長順大禹嶺也在2021年榮獲國際米其林認證三顆星!!超厲害的~他們今年還在南投成立紅茶製茶廠呢!所以他們家的日月潭紅茶也很好喝!在每一杯好喝的手搖飲背後,居然有一群競競業業的團隊在替飲料品質把關,讓我們不單是追求美味,更是要喝得安心、放心!  

IMG-5354

好嚕~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想了解更多有關TEA TOP 第一味:

官網:https://www.teatop.com.tw/

FB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ea.topTW/

TEA TOP 第一味

貼心體醒:Grace所寫的體驗相關文章,為本人體驗過之實際使用心得,無宣稱療效,所有資訊皆從產品公司之官網、包裝中節錄。因每個人(或寵物)的實際身體狀況、生活環境等因素不同,會導致使用感受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若有疑問都可以歡迎來信,謝謝。所有照片、影片皆為 Grace辛苦拍攝,所有文章與照片、影片皆為 Grace 版權所有,若要轉發分享,請先來信詢問 bloggergraceispretty@gmail.com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