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已經戴了超過十年的隱形眼鏡了!從高中就開始戴~一直來都是戴其他品牌的隱形眼鏡,直到前陣子我叛變了!到底是什麼牌子可以讓我義無反顧的拋棄??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4D4F0A4-97AC-468F-B3CA-1C829A62714B

就是它了!Crelver優矽視OXYSIGHT日拋矽水膠隱形眼鏡~第一次會接觸他們是因為朋友也跳槽去他們家,特地丟給我他們家的官網,上面有申請驗光和體驗試戴~連結我會放在文中最底下,到時候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親自去試試看!今天這篇就是要分享我對Crelver優矽視OXYSIGHT日拋的心得!

62FCB839-F411-4D95-B28D-6DEDEE7CE6A9

首先 Grace 說了自己戴隱形眼鏡已經高過十年了,隨著年紀增長,總覺得隱形眼鏡好像越來越戴不太住!

9F749643-D446-4AE0-8723-A5212F534F16

戴了一次Crelver優矽視OXYSIGHT日拋矽水膠隱形眼鏡,我就立馬愛上它!原因很簡單,鏡片不易乾,脫下來很好脫,真的和以前差太多了,讓我立馬重回戴隱形眼鏡的信心!

7D31DE63-D281-47E8-87DB-C8D5C585F3B5

OXYSIGHT是矽水凝膠製作的隱形眼鏡,較透氣,所以才會那麼好戴~
545093E0-0A69-45D7-9B08-C17C44D11F9A

Crelver優矽視OXYSIGHT 採中低含水量43%。

IMG_7613

如果要戴上去的感覺得話,個人覺得 Crelver優矽視OXYSIGHT的比較有彈性,比較Q~Crelver優矽視OXYSIGHT 因為有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HA)及海藻酸(SA),可以維持鏡片濕潤,雙眼不乾澀,而且把隱形眼鏡拿下來的時候還是Q彈的,含水量依然充足!

以前 Grace 戴隱形眼鏡到下午的時候眼睛真的就乾到很不舒服,看電腦都很吃力。眼睛太乾,硬硬將隱形眼鏡拔下來的話真的會受傷的!

IMG_7612

有了Crelver優矽視OXYSIGHT完全不用那麼麻煩~輕鬆戴、輕鬆脫!哈哈~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D5C432DD-D616-412D-A8CA-879A613620E6

每盒30片!官方售價一盒880元!現在買還有會員首單買一送一的活動!

6821CA9A-0585-4594-8153-44A04B313CA4

警語: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本器材不得逾中文說明書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醫療器材商名稱:春秋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經銷商名稱:吉杏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993號 衛部器廣字第11009005號

【珂梵 Crelver 優矽視 OXYSIGHT 】吉杏光學 矽水膠隱形眼鏡

官網:https://www.crelver.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relver_tw/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