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飲爆食、生活不規律、睡眠不足都容易導致身材走樣,但同樣的,如果把自己逼得太兇,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做,也很難達到理想體重的目標。只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循序漸進,持之以恆,才能變得漂亮又健康。

白色緊身衣這是運動+飲食控制開始之前拍的,可以看到小腹明顯跑出來,凸凸囤積的地方很醜 (這件衣服還是L號喔)

IMG-8049

IMG-8038

除了運動+飲食控制,今天Grace 也要分享歐速纖神奇小紅&摩舒暢魔術小藍,是特別為了我們亞洲女性的飲食習慣、活動量和運動量所打造的。以健康管理體重的方式出發,在日常運動和基本的飲食控制之餘,再助我們一臂之力,讓我們輕鬆達到目標!

IMG-8039

一開始會注意到歐速纖神奇小紅,是在天之驕女節目裡出現的冠名贊助,如果你常看三立電視台的八點檔,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嚕!另外,它也是陳子玄代言喲~

IMG-8040

這款是有韓國FDA功效認證成份,也就是 Ob-X premix 專利成分萃取物,裡面包含香蜂草葉萃取、桑樹葉萃取物、茵陳萃取物。這項專利也獲得八個不同國家的專利認證,滿滿的草本精華,不刺激我們的身體,也不含西藥成分。裡面的二氧化矽 ChromeMate@菸鹼酸鉻複合物也是一般鉻的18倍~所以效果更好!

IMG-8041

食用方式很簡單,每日23顆。搭配溫開水食用就可,飯前或飯後都可以食用,沒有硬性規定。

IMG-7609

歐速纖神奇小紅主要是幫助我們調節生理機能、不易形成體脂肪。我們都知道,控制體重靠蠻力禁食是不可能的,也不可能每餐都吃得小心翼翼。歐速纖就能幫助我們在飲食控制期間,偶爾解放下食慾也沒關係!吃了歐速纖後,感覺對於高熱量食物的吸收力就不會那麼強,好像一吃馬上變胖!有了神奇小紅,我們可以吃得滿足、適度解放食慾,同時減少飯後飽足的罪惡感。長期下來,我們才不會一時悶太久而走到「報復性狂吃」的那一步,是健康瘦不復胖的方法之一。

IMG-7614

白天來個歐速纖小紅二顆,睡前來包摩舒暢小藍,促進體內環保和代謝,兩項保健品雙管齊下!高效率的幫助我們調節生理機能~話說這款摩舒暢有10億的CFUCFU是菌落形成單位 (Colony-forming unit)的意思,越高就代表好菌數量越多。它是透過專利生產技術,才能保留好菌最佳狀態,也是美國FDA公告的GRAS等級益生菌。Grace 真心覺得這是自己吃過最舒暢的益生菌了!

IMG-7615

如果睡前忘記吃摩舒暢小藍,Grace 就會隔天早上吃~天天吃,超舒暢!

IMG-8045

最明顯就是 Grace 上廁所的時間!以前可能要蹲個十五分鐘到半小時以上,外加用力。有吃摩舒暢小藍,五分鐘內可以解決,而且絲毫不費力!書報、手機、平板這些東西,都不需要要帶進廁所了~也解決了過往排完後有殘便感的問題,超級舒暢的感覺,真的好棒!

IMG-8044

摩舒暢是台灣東洋藥品的子公司創益生技本土臨床研發,加上好菌數夠多,穩定性高,甚至不用冷藏,也不用擔心胃酸影響。所有產品也都有經過SGS安全檢驗,確定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農藥殘留,可以放心食用喔!

IMG-7608

那麼有感,難怪聽過很多減重診所推薦。官網有註明不管妳是剛好食用甲殼素、武靴葉、藤黃果,或是其他酵素產品的人,都可以吃歐速纖,若有疑慮的話還是建議先將產品帶去詢問你的營養師或醫生,以免不同成份之間相互影響!

IMG-8037

三管齊下,持續一個月後,小腹明顯平坦多了,而且這件衣服Grace是穿M號喲,所以看起來還有點緊,不過側面的弧度對比其實差很大!

IMG-8048

警語:食用效果主要為了調整體質而非減肥瘦身,效果因人而異,建議搭配飲食控制及規律運動,以達到理想效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詳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根據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近相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