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吃一成不變的火鍋料理嗎?火鍋口味都那幾種,早吃膩了嗎?2021宅在家,要煮什麼火鍋、選什麼湯底才內行?今天 Grace 要和大家分享最近發掘到超特殊口味的湯底~

將將!就是:食下有約 想法廚房的「台式正宗花雕料理」

IMG-7974

其實花雕火鍋這幾年越來越受歡迎,這款花雕鍋物料理是能夠自由配的~口味非常多元,有蹄膀、軟骨、牛腱、雞肉等!不用擔心會吃膩!氣味濃烈的好滋味,又帶些紹興酒的味道,好吃不膩口!領人難忘的好滋味絕對讓手中的筷子難以停下~

IMG-7975

這次 Grace 開箱給大家看的是鮮嫩豬肋!大包的是主湯包,當然還有附紹興酒以及一包麻辣醬料~滿滿的優質軟骨肉,和花雕火鍋真是絕配!

IMG-7976

 料理方式也是非常簡單!首先~先將主湯包完全解凍,Grace是放在常溫!要加快速度也可以流水解凍~然後將整包湯包拆開放進鍋子裡加熱。

IMG-7977

等到湯滾起來的時候就可以加入火鍋料了!因為食下有約 想法廚房堅持不加一滴水,所以我們看到的都是食材的精華~如果覺得湯頭太濃也可以自己加水調整喔!

IMG-7978

Grace 最愛自己在家吃火鍋了!喜歡吃什麼火鍋料,自己放!花雕湯底用了各種高品質藥材,其中包括人參、紅棗、枸杞、黃耆、川芎、肉桂、當歸、熟地黃、百里香、月桂葉、龜鹿膠、甘草。用了那麼多優質藥材熬煮,非常溫潤順口!

IMG-7979

簡單的兩人份料理,輕鬆完成!食下有約 想法廚房使用公賣局的花雕酒,有豐富的醇厚感加上清香之氣!讓溫潤的湯頭中帶出獨特的味道!

IMG-7980

大塊的豬軟骨和豬肋~肉質非常鮮嫩!別忘了他們是使用台灣本產豬肉喔!不用擔心~~

IMG-7981

這一包是二至三人份,加上了自己準備的火鍋料後,絕對能吃到很飽!Grace 覺的豬肉的份量蠻阿莎力的喲~不錯不錯!

IMG-7982

又是肉!其實這簡單的冷凍料理包有多種吃法,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做改變~大家也可以用它來做燉飯,變成花雕豬燉飯 or 梅干花雕蹄膀~或是還有更懶的吃法,下個泡麵!搖身一變成為台酒花雕雞泡麵的延伸版!

IMG-7983

繼續給大家欣賞肉的美味~不容小覷的香氣,趕快揪團吃起來!

IMG-7984

Grace 專屬折扣碼:GRACE8 

手刀訂購傳送門:https://www.naisu.com.tw/category/46170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