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後,覺得髮質變差,變得很脆弱易斷裂,

頭髮沾溼的時候,頭髮都黏再一起,很難用手指梳開。

因為太乾,所以會想用護髮油,結果感覺就像是很油的一堆稻草,頭髮中部油,但髮尾看起來依然毛躁無光澤。。。

而且好像不管做了多少潤濕,髮尾部分也無法改善。。。。

Abyssian 雅蓓絲所羅門油 是最近發現的洗髮好物。

特別給中、乾性頭髮、染後受損、或是脆弱髮質用。

第一次聽到「所羅門油」覺得好奇特!

品牌官網有說明,跟其他植物油不一樣,所羅門油擅長幫助「頭髮的角質層閉合」,以改善頭髮毛躁的情況。而且雅蓓絲洗髮乳有加入我最喜歡的「乳油木果油」,就是酪梨油!

Google 一下就會發現,酪梨好處多多,它的維生素可以讓頭髮生長的速度加快,也可以增強頭髮的韌性唷。

 

趕快進入我的頭髮改造測試吧!有聽說洗髮前第一步驟是要先將頭髮梳開,

但是我太懶了,而且真的太乾太難梳,所以直接打濕!

用溫水徹底沾濕頭皮與頭髮,然後擠出適量的油洗髮乳,

看,是有點半透明的呢!

接著就是以「指腹」將洗髮精均勻地抹在頭皮,記得按摩不要太暴力,也不要用指甲喔,輕輕柔柔地,別抓傷頭皮了!

這款洗髮精清爽的感覺,在洗的時候就感覺到,但是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蠻喜歡在家裡洗髮,不用等,而且想抓多久就多久。

適度的按摩,能幫助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讓頭皮的毛細孔打開,更好吸收雅蓓絲所羅門油的養分!

抓到不癢後,就可以沖洗了!

雅蓓絲的泡泡不是那種發泡超大的,而是小而綿密,感覺很細緻,也非常好沖洗。

在沖水的時候,用手指輕輕梳開頭髮,哇,感覺好像用了潤髮乳一樣,一些卡在健康頭髮上的頭髮都會被沖掉,有種如釋重擔的感覺,讚!

再來就是用毛巾,將濕髮由上往下的方向輕拍壓乾。

我不會來回摩擦,因為頭髮在濕的狀態,是毛鱗片全面張開的時候。

然後再用毛巾將頭髮包覆起來,哈哈快要大功告成囉。

吹頭髮,我用冷風,哇!經過鼻子跟狗一樣靈的老公問:你今天怎麼那麼香?

原來是洗髮精啊!我覺得這是一種天然低調的清香,絕對不是那種厚度重的香精或香水味道。

洗完我的頭髮感覺很輕盈,捲度更是自然!而且髮尾一點也不毛躁了!!

真的很喜歡 Abyssian!不知道他們家的潤髮/護髮如何?下次試試看!

 

#Abyssian 雅蓓絲所羅門油 小檔案

官網:http://www.flymi.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byssian.flymi/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