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24 Large

市面上的寵物保健食品琳瑯滿目,相信很多毛爸媽和 Grace 一樣,在幫寶貝選擇的時候出現了「選擇性障礙」~不知從何下手。通常保健品就是單一配方功效,只選一兩種擔心會營養不夠,且平時如果多次餵食,確實也滿不方便的! 

在爬文查詢資訊的時候,在填寫關於寵物保健品的問卷調查後,獲得了這次少量名額的成品體驗回饋,在近期的嘖嘖平台上也能搜尋到的全方位型寵物保健「未來寵時空膠囊」!

 

IMG_4931 Large

未來寵 寵物時空膠囊的研發團隊與多位營養師和專利配方廠進行了密切的討論。花了一年的時間最終開發出了一款在有限的500毫克膠囊中滿足寵物每日營養所需要的全方位型保健膠囊。

IMG_4926 Large

IMG_4925 Large

 

未來狗時空膠囊D11呈現淡黃色、未來貓時空膠囊C12則是橘色的,都是一盒30粒,符合一般毛孩整個月的營養補給,寵物時空膠囊的營養配方基礎採用了食物吸收型態「全食物型態3D立體複合結構營養素」,除了能夠滿足全年齡層的阿貓阿狗能快速吸收的便利外,吸收效果更高達90%以上,很符合寵物的營養補給所需。
 

IMG_4929 Large

如果擔心你們家的挑食寶貝不願意吃保健食品,寵物時空膠囊的嗜口性不錯,我們家狗狗會一口把膠囊整個吃下去,貓咪的話把膠囊打開,撒在罐罐或乾乾上,也是吃光光。那是因為寵物時空膠囊特別使用專利雞精萃取粉,讓挑食貓犬接受度高之外,營養成分的補給上也更好。

IMG_4930 Large

 

一顆寵物時空膠囊有7項國際專利的營養配方(美國專利Grow食物型態配方、專利雞冠萃取、專利S10益生菌金盞花萃取、專利蘑菇實體萃取、專利STE鱉蛋粉、全食物型態牛磺酸、蔓越莓萃取、專利PCE雞精精萃粉)及12種每日專屬營養保健補給項目。因為每隻毛孩的年​​齡、體重、健康狀況、需求都不太相同,所以 Grace 都會先向自己的獸醫師請教,或上網爬一些其他飼主的使用經驗,有雙重確認餵食更安心。

 

IMG_4927 Large

雖然未來寵是新的品牌,但從他們所做的檢驗報告中,真實感受到品質把關滿徹底的。未來寵時空膠囊通過多項SGS 檢驗合格,在大家常聽到的無農藥、無重金屬及膠囊無塑化劑殘留外,連同較為深入的檢驗像是沒有木醣醇、無沙門氏菌和二氧化硫等也都完成通過,相關報告在嘖嘖頁面上都有,大家可以自己上去看。

IMG_4928 Large

 

IMG_4932 Large

和人類的保健食品一樣,都是需要循序漸進,經過長時間食用才能感受到差異。因為 Grace 是最近才開始給我們家的阿貓阿狗吃未來寵 寵物時空膠囊,所以還感受不出來比較巨大的改變。不過再給貓咪狗狗吃過後,便便感覺有變漂亮,也比較不臭,且眼睛淚腺分泌較少,這是 Grace 觀察到的,哈~

IMG_4933 Large

好囉,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喜歡 Grace 的文章別忘了幫我轉發,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創作&分享的最佳動力!

未來寵 嘖嘖頁面: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futurepet

未來寵 臉書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100084536287313/search/?q=sgs

 

貼心體醒: Grace 所寫的體驗文章,皆與品牌廠商合作,並使用廠商提供之產品資訊,外加本人實際使用體驗之心得,無宣稱療效,所有資訊皆從產品公司之官網、包裝中節錄。因每個人(或寵物) 的實際身體狀況、生活環境等因素不同,會導致使用感受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若有疑問都可以歡迎來信,謝謝。 所有照片、影片皆為Grace辛苦拍攝,所有文章與照片、影片皆為 Grace 版權所有,若要轉發分享或合作洽詢,請先來信詢問 bloggergraceispretty@gmail.com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