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生活的快速節奏及環境的迅速變化,我們需要更多的方法來提升保護力~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大賣場熱賣的 WEIDER威德,這次要開箱的是他們家的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IMG_4335

 

自從 Grace 得過 Covid-19 後,就十分重視健康的生活習慣。每天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飲食,還有適量的運動和定時的休息時間~因為這些都是提升保護力的基礎!平時也要適當補充維生素、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素,有助於滋補強身!講到這邊,就少不了優質的益生菌!

 

IMG_4329

 

WEIDER威德 是美國知名的營養保健品公司,由健身名人Joe Weider 和他弟 Ben Weider 創立。他們除了致力於健身器材、健身服飾、健身訓練,也是營養補充品、健身食品的專家,以滿足人們對健康和健身的需求,所以有在健身的人其實對WEIDER威德 這個牌子都很熟悉~

 

IMG_4333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採獨家BACO-17專利菌株, 其活菌存活率高於市售常見益生菌100倍喔!加上有專利LCW23益生菌搭配專利保護加乘&清潤配方:專利β-葡聚醣及波森莓萃取物,真的比 Grace 之前吃過的益生菌更全面!不要看這小小一包,裡面約有100億活菌!

 

IMG_4334 Large

 

一盒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有30包,每包有3公克的益生菌,以成年人來說,一天可以吃1~3包,小朋友一天吃1包就好,而且餐前餐後都能吃,不分時間!記得如果是加入飲料沖泡,溫度不能過高(最好小於30℃),以免破壞營養~
 

IMG_4332

 

Grace 很喜歡這種單次性的獨立小包裝,食用和攜帶起來都很方便。要吃才打開,能避免污染。而且超小一包,可以放入口袋、手提包或旅行包中,隨時隨地使用,特別是上班、出差或外出時,攜帶起來非常方便,方便攜帶就不會忘記吃!

 

IMG_4330

 

Grace 有吃過 WEIDER威德 其他款的益生菌,這款保護力配方是較粗的顆粒,能直接倒入嘴巴吃。自己蠻喜歡這種粗度適中的顆粒,因為 Grace 自己每次吃東西都很急,太細的顆粒容易嗆到,但吃WEIDER威德 就不會~ 所以家長也能放心給小朋友吃喔!

 

IMG_4331

 

吃了一陣子 Grace 感覺很不錯!營養與健康到位了,身心也會跟著愉悅和舒適~現在 Grace 早上起床都精神飽滿、體力充沛,面對生活和工作的挑戰也是游刃有餘!週末也還有體力參加各種戶外活動,像是路跑、爬山等,真的是太棒啦~

 

IMG_4336

 

提升保護力真的是是一個全面的過程,需要我們自己從日常生活做起,作息與習慣、飲食與營養補充,這些都是不能忽略的。只有這樣,才能夠在這個充滿挑戰的後疫情時代中保持良好的狀態。
 

貼心體醒: Grace 所寫的體驗文章,皆與品牌廠商合作,並使用廠商提供之產品資訊,外加本人實際使用體驗之心得,無宣稱療效,所有資訊皆從產品公司之官網、包裝中節錄。因每個人(或寵物) 的實際身體狀況、生活環境等因素不同,會導致使用感受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若有疑問都可以歡迎來信,謝謝。 所有照片、影片皆為Grace辛苦拍攝,所有文章與照片、影片皆為 Grace 版權所有,若要轉發分享或合作洽詢,請先來信詢問 bloggergraceispretty@gmail.com

arrow
arrow

    絢爛の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